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家宁国际将在沪举行澳洲房产展——独栋别墅首发

房天下  2013-12-05 10:44

转眼步入了12月,本月澳大利亚将迎来圣诞节,圣诞节之后澳洲也将迎来长假。在此之际家宁国际挑选了一个性价比高的独栋别墅项目,在上海举行2013年的收官之展!澳大利亚房产市场一直以增长稳定和交易安全透明而备受国内买家的喜欢,尤其是今年澳大利亚的汇率和贷款利率都处于历史低水平,不仅刺激了澳大利亚本国的房产客,更是吸引了大批的中国富豪在这个时段澳洲。

上周末,家宁国际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澳大利亚房产展,这是他们今年在北京的第二场展会,火热程度完全不输首次进驻北京展会。可见,澳大利亚房产不仅出于一个十分火热的时期,国人对海外的了解程度和认知度都有了很大的上升!澳大利亚房产产权,无房产税遗产税,首付一成,交房后才还贷,租金收入一般都超过还贷金额,对客户的现金压力小。稳定,无泡沫的房产市场,不管是出于移民,留学的刚性需求还是需求,澳大利亚都是国内买家十爱的选择。

本周末,家宁国际开盘的项目是位于墨尔本的一个独栋别墅项目,距离仅25千米,属于市场上很稀缺的房源,有限的套数在全球同步销售,遭到了客户的疯抢!距家宁国际的负责人表示,“独栋别墅目前房源很少,而且大部分在30公里以外,在这个地段,总价又只有两百多万人民币的项目实在很少见,目前首付只需要人民币12万即可。这个项目由澳洲十分的一个建筑商打造,品质也是十分高的。由于有大面积的土地,房子也有两百平米左右,的是很大的。周末的展会还没开,就已经有很多客户预订,等待开盘那天立刻签合同!所以想要购买别墅的客户,一定要尽快!”

家宁国际将于12月7日- 12月8日(周六—周日)在威斯汀大饭店3层碧玉厅(河南中路88号)举行大型澳大利亚房产展,届时此项目的开发商将从澳大利亚亲临北京,敬邀了澳大利亚的移民现场做客。报名参加展会或了解项目详情可拨打家宁国际热线400-1170-789,也可登陆家宁国际官方网站www.jalinrealty.cn在线咨询或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