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再签四合院墅 迈向房地产营销领军地位

房天下  2013-12-03 10:54

[摘要] 2013年底,亚豪机构(微信号yhweiyan)主营业务连传喜讯,近日,亚豪机构与北京北湖九号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北湖玖苑项目提供前期策划顾问及后期营销服务。

2013年底,亚豪机构(微信号yhweiyan)主营业务连传喜讯,近日,亚豪机构与北京北湖九号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北湖玖苑项目提供前期策划顾问及后期营销服务。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外来广营,地处的亚奥与望京居住带之间,由的规划设计师打造,一期产品为9栋独立的新中式四合院墅,单套2000-3000平方米。项目依托北京最的高尔夫俱乐部北湖九号的品牌影响力与丰富的景观资源,致力于为京城富豪提供综合性居住与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的亚豪机构,始终“聚焦北京市场,专注豪宅营销”,并首创中国豪宅营销真正的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亚豪机构与北湖玖苑项目的合作,代表了发展商对亚豪操盘能力的认可和肯定,相信北湖玖苑项目也将成为亚豪营销的又一力作,成为京城东北部区域的一颗璀璨明珠。

亚豪机构微信公众平台。“亚豪微言”汇集全球新鲜的时政热点、房产资讯、趋势,把握当下洞察先机。欢迎订阅(微信号yhweiyan)。亚豪,专注豪宅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