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签约鹏森集团别墅项目 营销体系再添生力军

房天下  2013-12-03 10:51

[摘要] 日前,亚豪机构(微信号yhweiyan)与鹏森集团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爱丽舍花园(暂定名)别墅项目提供前期策划顾问及全案销售代理服务。

日前,亚豪机构(微信号yhweiyan)与鹏森集团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爱丽舍花园(暂定名)别墅项目提供前期策划顾问及全案销售代理服务。

该项目位于溪湖旅游渡假区,具有“背靠密云水库,左邻云佛山滑雪场”的天然地理位置,该项目主力产品为独栋别墅与联排别墅,为目前北京市场罕有的纯别墅大盘。在“限墅令”的控制之下,近年来北京别墅市场供应日益减少,尤其是超低密度的纯别墅项目更是屈指可数。在此背景之下,爱丽舍花园(暂定名)别墅项目以其绝佳的自然环境、稀缺的产品,由“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亚豪机构全案操盘,必然赢得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亚豪机构始终坚持“聚焦北京市场、专注豪宅营销”,连续成功操作了保利垄上、御汤山、提香草堂、香江别墅、东君府MOMA、兴创屹墅、顺景石上清泉、正源尚峰尚水等京城别墅项目,其中香江别墅在2013年取得月度成交“双冠王”的佳绩。2014年,亚豪机构将在以往优异战绩的基础上,再度发力,联动公司内外各类营销渠道,再造全新的业务生态体系,夯实“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的行业位置。

亚豪机构微信公众平台。“亚豪微言”汇集全球新鲜的时政热点、房产资讯、趋势,把握当下洞察先机。欢迎订阅(微信号yhweiyan)。亚豪,专注豪宅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