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3-12-03 10:31

[摘要] 11月30日,“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建筑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总决赛角逐,来自北京建筑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的参赛团队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的特等奖和一等奖。

房天下讯 11月30日,“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建筑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总决赛角逐,来自北京建筑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城建大学的参赛团队分别获得总决赛的特等奖和一等奖。至此,为期半年,吸引了40多所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七大赛区层层比选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李竹成为大赛特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颁奖典礼上,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建设协会会长李竹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苗乐如、北京市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金红莲、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于 以及数十位行业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在大学生群体中独具特色、具有规模性与影响力的大赛之一,由中国建设协会等机构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发起并联合、、等多家高校承办。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连续多年协办该项赛事,提出“构筑未来绿动力”大赛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为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创造新的“绿动力”。

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颁奖典礼盛况

本届大赛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长沙,西安,哈尔滨七大赛区同时启动,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精诚合作、施展才华。比赛先通过校内选拔赛、大区角逐赛进行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的来自16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到总决赛,并最后决出优胜者。比赛现场随处可见模拟沙盘、宣传展板等等,可见选手们的用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苗乐如致辞

据组委会介绍,比赛让更多的学生在竞争习知识、增长经验,利用实际地块进行房地产全过程的策划,理论结合实践,真正做到校企的高度结合。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讲,参加大赛更是一个“筑梦”的过程,在项目策划中建立策划意识,在现场演示中增强现场表达能力,在互动答辩中表达创新、智慧碰撞,在实现房地产策划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中国建设协会会长李竹成致辞

大赛组委会荣誉主任、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表示:“方兴地产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始终关注城市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关注行业与专业人才的健康发展。”高校作为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思想创新和引领趋势的重要机构,每年为企业培养数量众多的高水平毕业生,为行业未来贡献重大力量。而方兴地产也期望通过与政府、行业协会和高校的合作,通过参与协办这一赛事,引起更广泛的社会共鸣,逐步探索出一条多方联手进行人才培养与引进的创新之路,实现企业发展、培养人才、推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多赢的目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苗乐如对方兴地产协办该项赛事所展现出的前瞻视野表示赞同:“希望房地产业的企业,都能够像方兴地产一样,持续的来支持一个大赛,在支持当中,共赢、共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