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住房登记不用激活邮件

新京报  2013-12-03 08:04

[摘要] 昨天是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御景湾”接受摇号登记的第三天。记者发现,登记网站与前两日几近“瘫痪”相比,昨日已经可以正常登录完成报名。由于此前在线申购人数过多导致服务器负荷过重,新用户注册需要通过邮件激活的环节已经取消。

昨天是北京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御景湾”接受摇号登记的第三天。记者发现,登记网站与前两日几近“瘫痪”相比,昨日已经可以正常登录完成报名。由于此前在线申购人数过多导致服务器负荷过重,新用户注册需要通过邮件激活的环节已经取消。

昨天中午,记者登录该项目的网上报名网址://bj.evergrande.com/,已经可以完成注册,进入登记页面,在该页面上需要填写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等相关信息,经过确认后,就可以完成登记步骤。多位申请购房者也证实,已经可以登录并完成了登记。

不过在有些时间里,该网站的登录和注册还是不畅,有时连网页都打不开,而自住房的火热还在持续,截至昨日19时,仅市住建委的“自住房政策及项目情况”版块,浏览次数已经突破26万次。

此前,新用户注册时,申请者需要填写一个邮箱,注册成功后邮箱会接到一封激活邮件,点击激活邮件才可以完成注册。报名开始的天和第二天,有不少网友反映,无法收到激活邮件。

昨日记者在进行注册时发现,邮件激活的环节已经取消,只需提供邮箱和密码即可注册成功,开发商也证实了这个变化。

对于有市民提出希望能够延长报名期限,主管部门和开发商都未做明确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