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调控见效 开发商再抛8.5折优惠

北京商报   2013-12-02 07:20

[摘要]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统计发现,接近年末,多房企在二三新城市开始打折促销,以恒大为例,北方区8个项目都有低于9折的折扣,呼和浩特、唐山 、秦皇岛 的4个项目更是打出了8.5折的优惠力度,而万科等龙头房企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活动。

统计发现,接近年末,多房企在二三新城市开始打折促销,以恒大为例,北方区8个项目都有低于9折的折扣,呼和浩特、唐山 、秦皇岛 的4个项目更是打出了8.5折的优惠力度,而万科等龙头房企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活动。

“上述项目有多个是纯新盘,而恒大确实有"开盘必特价"的营销传统。”某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恒大在营销方面没有统一的折扣,都是根据当地市场和项目的具体情况制定的,从目前销售业绩看,前10月已经完成912.7亿元,年初制定的千亿计划压力并不大,所以部分区域给出低折扣促销属意料之中。

除恒大外,万科、保利等目前也在二三线城市促销。万科方面昨日对北京商报记者证实,在秦皇岛的万科项目有部分房源确实打出了购房8.5折优惠。“跟北京目前还是抢购的状态没法比,二三线城市一直不好卖,尤其是秦皇岛这个项目拿地的位置不好,销售不乐观,折扣也是去年末就有。”上述万科方面人士透露。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部研究总监张大伟认为,从二三线城市的调控细则看,基本是简单的表态型内容,预计对市场整体心理有一定的影响。分析师沈晓玲表示,结合10月房企良好业绩,品牌房企目前纷纷促销与政策紧缩有很大关系,项目以价换量是开发商的应激反应。

来自国盛证券策略会发布的一份报告也指出,今年以来,房地产虽然增速反弹,但也呈现出滞涨的态势,未来资金可能转移到其他市场。触觉灵敏的开发商已经开始趁当前楼市较良好的销售态势加紧推货。

 相关新闻

 12月21日"感恩回馈 岁末狂欢"看房团招募

11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31城房价环比下跌

一二线城市加码调控 明年楼市或现局部降温

聂梅生:很多二线城市不用去调控 本身就在降

14城加入楼市调控大军 一二线城市成交量下滑超两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