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拉开山海同湾中国首演帷幕

————山海同湾圣诞音乐会12月21日震撼启幕

房天下  2013-11-28 17:28

[摘要] 山海同湾,自面世以来,不惜工本,斥巨资打造东戴河宜居的海滨度假地产新地标,引进五星级酒店、多功能会所、温泉、游泳池等休闲配套。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以丰富业主业余生活为己任,先后举办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山海同湾,自面世以来,不惜工本,斥巨资打造东戴河宜居的海滨度假地产新地标,引进五星级酒店、多功能会所、温泉、游泳池等休闲配套。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以丰富业主业余生活为己任,先后举办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全家的益智娱乐活动;有发挥创意的DIY动手活动;有献爱心慈善公益活动;还有歌舞表演的演出活动等,不断地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12月21日山海同湾鼎力巨献力邀德国皇家演奏团队汉堡交响乐团,亲临山海同湾多功能音乐厅,让各位业主在自家就能享受这级音乐盛宴!此场演出将为北中国海岸带来一场震撼的音乐风暴,演绎从巴洛克到古典交响,从歌剧、音乐剧到电影音乐的狂潮。

一座浪漫的幸福享海之城,一场震撼的音乐风暴,这个冬天,盛邦基业深情感恩,奉献给5000个业主家庭共赏的巅峰音乐享受!本次音乐盛典将在洋溢着纯味地中海风情的同湾Lavie会所•音乐厅倾情上演,蓝与白的浪漫交织、圆形挑空大堂、梦幻的音响灯光,在视觉与听觉上全方位为各位业主搭建起音乐的交流平台,更为崇尚时尚休闲人群提供了乐享级音乐盛典的机会。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成立于20世纪中叶,自成立起就迅速盛行于德国北部,并占据了“欧洲新生代音乐”的主导地位。这支乐团由来自于欧洲各国的演奏家组成,每一位乐团成员都是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出的,他们极具天赋与潜质,有着无限的能量与艺术创造力。多年来这支乐团以充沛的精力活跃于国际音乐舞台,巡演的足迹不仅踏遍整个欧洲:德国、奥地利、法国、立陶宛、匈牙利、波兰、挪威、丹麦等国。在亚洲的韩国他们也受到了的韩国古典乐迷们的顶礼膜拜,所到之处无不轰动。目前这支乐团属于德国“新交响乐派”创始人,更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交响乐团之一。演奏风格活泼,精力旺盛,热情饱满,让人耳目一新。

首席指挥:格雷戈尔•杜布莱特   男高音: 鲁瓦施 •翟森   女高音:卡罗琳•比尔茨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欧洲皇庭震撼演奏,易北河咏叹调的和谐共鸣,把古典音乐的精粹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在圣诞节这个浪漫的节日奉献给北中国海一场级的视听飨宴。来山海同湾,用全身脉搏的律动,用同湾人特有的节奏感,迎接圣诞夜四射的激情!现在回到同湾的家,更可以体验室内外温泉的美妙,还有第二届冰雪节、业主新年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温暖绽放,犒赏悠然海居生活。山海同湾以其强劲的品牌实力,丰富的产品魅力以及性价比极高的价位强势开启了渤海湾乃至中国北方休闲综合体的先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