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读广州写字楼:珠江新城高

中国网  2013-11-28 16:24

[摘要] 在住宅市场增长率放缓的情况下,广州的写字楼商业地产却迎来了红火的发展,在2013年迎来了一股汹涌的写字楼热潮。由于广州不同写字楼项目的风险、率各有不同。

在住宅市场增长率放缓的情况下,广州的写字楼商业地产却迎来了红火的发展,在2013年迎来了一股汹涌的写字楼热潮。由于广州不同写字楼项目的风险、率各有不同,如何以足够的慧眼去发掘市场中的股,有效避免风险,抓住资产、租金上升过程中的机遇,已经成为每位商业者的必修之课。在广州写字楼体量巨大、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当下,珠江新城写字楼以诸多的而备受者的关注,区域项目的发展前景也成为人们最渴望了解的重要内容。

珠江新城

,圈定珠江新城写字楼

在进行的过程当中,为了规避风险和避免过长的周期,低风险与保值并存的产品可以说是的选择。而商业地产中的写字楼物业高达8%-12%的率,可谓是的避风港与财富保值、的引擎。珠江新城作为广州汇聚众多国际500强企业总部的核心区域,其地价的不断攀升带来的高率,使之已经成为写字楼的之选。

而地段,则是写字楼最重要标准。在房地产市场中,好地段有两种:一是概念性的、愿景性的地段,就是规划中的或在建的未来城;二是已经成熟的、区域价值已经呈现的地段。如能合理选择写字楼的地段,凭借着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配套齐全、活跃的商业氛围和成熟的业态组合等地段,将成为高的重要保证。

择优,珠控国际成

珠控国际以纽约帝国大厦为蓝本,打造CBD超甲级写字楼配置,自推出之初便被誉为珠江新城写字楼国际级标杆之作,处于珠江新城的稀缺位置,广州珠江新城、广州大道和黄埔大道这三大城市名片交汇,同时占据珠江新城、体育、环市东三大核心商圈的,三与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此地,交通畅通无阻,具备无可比拟的地段。

与此同时,珠控国际也具备完备的硬件环境。3000㎡超级大平层提供巨型商务空间,阔达尺度,奢华大气,全方位彰显企业实力,配备二十余部电梯兼双大堂,高效率满足500强企业快节奏商务生活,匹配一流企业具有的企业商务气度。500强企业平安银行的广州总部拟入驻珠控国际,从来只选城市CBD核心的企业总部选址于此,其价值也因此而凸显。

在多方者看好珠江新城的当下,有认为,虽然目前广州写字楼供应量很大,但位于珠江新城的写字楼资源却越来越少,其价值日渐凸显。在CBD写字楼即将开发完毕,一手写字楼资源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购置珠控国际写字楼将是收集珠江新城轴心地带 的最后机会。在珠江新城核心地带地产价值还在不断飙升的现在,占据广州CBD资本核心的珠控国际,将成为广州最富的财富聚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