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洲房产跨国龙头代理家宁国际二次进京

千龙网  2013-11-27 12:00

随着12月的来临,2013年也接近尾声,在中国寒冬料峭之时,澳大利亚却是春意盎然,澳大利亚房产的行情也是逐步升温。据澳大利亚官方报道,悉尼和墨尔本这两大城市的房产市场尤为火热,墨尔本的二手房拍卖市场已经连续几周的成交量均破千,比去年同期上升很多。

11月上旬澳洲房产亚洲区龙头代理家宁国际首次进驻北京,反响十分热烈,获得了北京人民的高度认可,北京之行圆满落幕!展会主推的项目GreenSquare备受买家的青睐。此项目距离墨尔本仅3千米,位于东南富人区,雅拉河畔,的房产都价值百万澳币。小区门口就有电车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也火车站,步行即可到达大型购物。小区两千米范围内,公园环绕,名校林立。

11月上旬家宁国际北京展会现场

11月上旬家宁国际北京展会现场

澳大利亚房产的产权是的,可以世代遗传,并且无遗产税,首付一成,交房才开始还贷;房产市场成熟规范,透明安全,房产稳定;银行随时按当时市场价值加贷款,在不出售房产的情况下将房产部分提现,使再次具备的条件等等。澳大利亚舒适的居住环境,优越的环境,也吸引了众多移民安家者和海外留学生,尤其是墨尔本,已经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最宜居城市的桂冠!

11月中旬家宁国际上海展会现场

11月中旬家宁国际上海展会现场

继北京展会之后,家宁国际上周末在上海也举行了澳大利亚房产展。而本周末,家宁国际将再次在北京举行澳大利亚房产展,为北京客户带来更的项目!家宁国际的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现在即将步入12月,澳洲圣诞节之后就会开始放长假,所以此次北京展会是我们家宁国际2013年在北京的收官之展,除了展会主推项目之外,会有几个全球稀缺的热销楼盘发售,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北京的客户们不要错过这次良机。”

家宁国际将于11月30日 - 12月1日(周六—周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B1商会层多功能厅1(建国门外大街1号)举行大型澳大利亚房产展,届时此项目的开发商将从澳大利亚亲临北京,敬邀了澳大利亚的移民现场做客。报名参加展会或了解项目详情可拨打家宁国际热线400-1170-789,也可登陆家宁国际官方网站www.jalinrealty.cn在线咨询或留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