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大洲六个国家 绿地集团带中国人走出去

房天下  2013-11-26 16:53

[摘要] 2012年,绿地集团在完成国内布局后,开始走向海外,进行海外战略布局。至今,绿地集团先后进驻韩国济州、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美国洛杉矶等地,足迹遍布全球四大洲六个国家九座城市,海外规模已 过100亿美元!

2012年,绿地集团在完成国内布局后,开始走向海外,进行海外战略布局。至今,绿地集团先后进驻韩国济州、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美国洛杉矶等地,足迹遍布全球四大洲六个国家九座城市,海外规模已 过100亿美元!近期,绿地集团再度斥资60亿元打造韩国济州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一时之间,绿地集团在海外拿地的消息再度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张玉良

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

当前欧美等国经济加速复苏,而中国经济增速却在放缓,二者之间存在‘剪刀差’,所以绿地认识到目前正是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海外的窗口期。

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一期已去化逾8成,年内将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项目的成功证实了绿地对市场的判断,绿地有能力对海外地产项目进行全流程掌控。

绿地将在2014年上半年启动第二波大规模海外地产,明后年才会步入成熟期,每年海外地产销售规模等达到百亿元。

绿地首创“蜂鸟移民”模式,造福无数中国家庭

韩国济州汉拿山小镇

绿地汉拿山小镇是由500强绿地集团打造的半山观海度假类产品,具移民功能。项目位于韩国济州岛,占地面积约150万方,分三期开发。规划建设观光休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娱乐设施、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六大核心业务。项目是韩政府规划支持的6大项目之“级健康医疗城”,具有高度的安全性。

绿地汉拿山小镇:小

低门槛移民政策,资金投入小

2001年12月,济州岛被韩国政府指定为国际自由城市。自2010年2月开始实施的低门槛移民政策,对购买政府制定项目50万美元以上的外国人给予居住资格,停留5年以上,将给予居住权。

如果购买汉拿山小镇(绿地汉拿山小镇为韩政府指定国际健康医疗城项目),就可以无条件享受全家移民。

配套,海外房风险小

济州岛规划有“国际英语城”,计划于2015年底引入15所国际名校,目前北伦敦教会、加拿大布兰克森女子学院、美国著名私立奥尔本斯和韩国国际济州均已入驻。

孩子在济州岛国际化双语环境中成长,方便以较低的费用通过“跳板留学”的形式获取欧美澳大学文凭。

绿地汉拿山小镇:快

东北亚枢纽,1航程快达

济州岛位于东亚文化,2个国际机场,53条国际直航线建快捷交通网,两内覆盖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重要城市,从上海直航仅需1。

167国免签,无国界通道

作为全球仅有的三个国际自由岛之一,济州岛享有处国防、外交、司法外的自治权。人、商品、资本自由流动,允许167个国家免签入国,最快速融入。

超越非毛坯的非毛坯,最快时间入住

绿地济州健康医疗城项目,沿袭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的高品质,非毛坯半山海景别墅,室内家电配备齐全,日常生活用品准备妥当。客户“不用拎包”即可以最快速度入住、出租。

绿地汉拿山小镇:轻

清新空气,没有空气雾霾的原生态自然境界

济州岛PM-10数值为0.041。为保护生态环境,济州自治道连续出台了多部法案,保障居住环境的安全纯净。

医疗,纯净、一流的医疗环境

国际医疗城以健康为核心主题,涵盖养老、医疗、美容、养生四大方面,并配以全球医疗设施。

买房即可享受韩国市民医疗福利保障,获得国际级专业的康复、健康检查等专业化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