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水大师解密亦庄金茂悦

房天下  2013-11-25 14:22

[摘要] 11月23日,亦庄金茂悦“悦鉴风水•悦享人居”风水讲座在其售楼处成功举办。来自500强企业——民生银行的VIP客户,与家人朋友们聆听风水知识,感受亦庄金茂悦首席全家庭全健康宜居生活典范。台湾著名风水大师杜顺杰先生从北京城市风水的独特,讲到了家居风水的奥秘。

11月23日,亦庄金茂悦“悦鉴•悦享人居”讲座在其售楼处成功举办。来自500强企业——民生银行的VIP客户,与家人朋友们聆听知识,感受亦庄金茂悦首席全家庭全健康宜居生活典范。台湾著名大师杜顺杰先生从北京城市的独特,讲到了家居的奥秘。在重点讲解亦庄金茂项目的特点时,杜顺杰先生认为,亦庄金茂悦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户型布局,均能业主业主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同时,亦庄金茂悦项目本身也具备了作为几大关键组成要素。

3

名家:科学讲解家居

谈到家居与,杜顺杰先生指出,的宗旨就是理气,即寻找生气。而有生气的地方应该是:避风向阳,山清水秀,流水潺潺,草木欣欣,莺歌燕舞,鸟语花香之地。这恰恰和亦庄金茂悦的外在环境不谋而合!而则是通过对事物的安排,从建筑奠基到室内装饰,企图对一定场所内的气势加影响。它有助于人们利用大地的自然力量,利用阴阳之平衡,来获得吉祥之气,从而促进健康,增加活力,而亦庄金茂悦承传统住宅之平衡精髓,却又在空间布局、人性化细节上处处超越传统住宅。

1

亦庄金茂悦,成就亦庄首席全家庭全健康宜居住宅

随后,杜顺杰先生又从“”组成要素方面为来宾重点剖析了亦庄金茂悦的外部环境和户型布局。

亦庄金茂悦亚洲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公园占地12平方公里。从项目出发,步行仅10左右即可到达。业内的评价是:“如果说亦庄是CBD的后花园,那么,南海子公园可谓亦庄金茂悦的后花园”。

亦庄金茂悦作为方兴地产全家庭、全健康理念的宜居住宅的一个代表项目,将“健康生活”逐步兑现与落实,不但引入医疗配套,更是引入了方兴地产“府系”产品健康科技系统,以置换新风系统、负氧离子系统、生态空调系统、外窗系统、24热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五级家居安防系统七大科技,打造北京首席“全健康”宜居特色住宅。

在户型方面,主要针对城市中坚人群,主打面积为100-160平米左右的3.5居,保持了大面宽、短进深、科学利用储物空间等特点,满足全家庭需求。记者了解到,自9月28日亦庄金茂悦科技样板间对外开放后,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坚人群对项目的高度关注,而亦庄金茂悦也正以亦庄楼市改善型产品风向标的形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另据记者获悉,亦庄金茂悦将于12月开盘,3万抵5万优惠活动正在限时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