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季旅游度假地产受追捧前要三看三防

房天下  2013-11-22 15:34

[摘要] 随着各大房企战略多元化的发展,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一系列产品开始在国内兴起。旅游地产是一种经济综合体,覆盖了地产、度假、生活、休闲娱乐等几方面,其在国内的主要区域范围是北方的秦皇岛、大连等沿海城市和南方的海南、惠州等港湾城市。在房天下针对旅游地产发起的调查中显示,近六成受调查者看好其价值。

近年来,随着各大房企战略多元化的发展,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一系列产品开始在国内兴起。旅游地产是一种经济综合体,覆盖了地产、度假、生活、休闲娱乐等几方面,其在国内的主要区域范围是北方的秦皇岛、大连等沿海城市和南方的海南、惠州等港湾城市。在房天下针对旅游地产发起的调查中显示,近六成受调查者看好其价值。

随着北方进入寒冷的冬季,许多旅游度假型地产逐渐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南国的度假地产和北方一些自带度假和养生功能的项目,比如坐落在温泉景点的一些具有养生功能的项目和坐落于度假景点兼具滑雪休闲功能的一些项目。

有表示,旅游地产和一般住宅有所不同,主要应该“三看三防”。

“三看”包括交通、配套和物管。交通以距主城1~2,配套主要是看周边有没有医院和菜市场,物管则是指旅游地产具有季节性和不长期居住的特性,物管能提供的服务肯定要有别于城市住宅,是否定期检查、维护等都很重要。

“三防”是指风险防范。一防产权不明确。很多旅游房产产权混乱,有的没有产权只有使用权,还有大产权和小产权之分,时一定要弄清楚;二要弄清年限,有些旅游房产是商用房,使用年限没有住宅时间长;三要了解开发商的资质能力,目前很多小开发商集中在区县开发旅游地产,提前卖房却不能按时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