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品质决定价值中铁置业荣获“金铃奖”

房天下  2013-11-21 18:10

本月,顺义热销楼盘中铁花溪渡再传喜讯,凭借在中铁花溪渡推行“生态有机社区”,其母公司中铁置业顺利摘得一项特殊奖项——零点民声金铃奖之用户洞察奖,该奖项的用义本身是指企业不仅要洞察市场,更要用心感知用户需求,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就中铁置业此次获得该奖项,其获奖表述则为“中铁置业倡导‘人、动物、植物、建筑和谐共生’的理念,充分彰显了其企业责任。”亦是符合了该奖项的评选标准。说该奖项特殊,是因为金铃奖在房地产行业的度并不大,但对房地产企业及项目而言,该奖项的份量更重、意义更为深远,对中铁置业与中铁花溪渡而言亦是如此。

据介绍,相比于其他行业奖项,金铃奖是由民间评选的奖励,不会存在其他部分奖项的利益、内幕等人为因素,金铃奖旨在传递“民众、市场、消费者的声音”,其核心反映的是房企及项目在买家心中的真实“民声”,所以更为客观,对房企更有价值,故而含金量更高。

品质决定价值中铁置业荣获“金铃奖”

(中铁花溪渡零点民声金铃奖之用户洞察奖奖杯)

作为双500强企业中铁置业在顺义首推的“生态有机社区”,中铁花溪渡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买家追捧,其主要原因正是看中项目“用户体验”这一独特。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舒适的生活感受,项目选择高亲和度建筑材料,且赖特风格的设计更是遵从“原创自然性”原则,精工选材、精细化施工;考虑到不同年龄层业主对园林的参与度,设计了九重立体园林……凡此种种,不胜枚举。

品质决定价值中铁置业荣获“金铃奖”

(中铁花溪渡项目实景)

据中铁花溪渡项目负责人介绍,“用户体验的核心要素在于一是通过高度集约化方式科学合理利用资源,二是通过个性化设计为客户提供考究的高品质住宅。”值得提及的是,中铁花溪渡对多达108处细节品质的打造更是创下了区域之最,甚至有相关评委成员私下坦言,中铁置业倡导万物和谐共生,其所打造的中铁花溪渡业已成为区域行业标杆,而其对用户体验的如此用心,荣获由用户参评的金铃奖可谓实至明归。

“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正进入快速城化进程,所面临的能源、资源压力极大,故而可持续发展也是未来房企重点战略方向,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将生态、有机、可持续发展作为未来重要战略的意义所在,中铁置业无疑在这一方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业内某分析人士如是说。

“作为买家,对居所的选择最为看重的莫过于居住品质与居住体验,我选择中铁花溪渡其实很简单,首先是这个楼盘生态小环境是在顺义区域是的,另外家人对中铁花溪渡的建筑品质、园林规划设计等都比较满意。尤其让我们感动的是,开发商所关注的好多细节,我们都没有关注到,冲这点就值得信赖。”中铁花溪渡老业主林小姐的话,无疑也代表了很多业主的共同心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