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不动产登记信息将可查询 由国土部承担登记职责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13-11-21 06:42

[摘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依法公开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处罚案件信息的意见,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关于依法公开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处罚案件信息的意见,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

假冒侵权案

造假制劣将付高昂代价

会议指出,公平竞争是发展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罚劣是为了奖优,要让恶意造假制劣是损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违法者付出高昂代价。

会议要求,要把假冒侵权处罚案件信息公开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除涉及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外,适用一般程序查办的假冒侵权处罚案件信息应当主动公开。执法机关要在作出处罚决定或处罚决定变更之日起的规定时间内,依法公开案件信息,包括违法违规的主要事实、处罚种类、依据和结果等,做到公开透明,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将处罚案件信息纳入社会征信体系,使假冒侵权者因信用不良“处处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