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保障房已超额开工 开工率119.29%

中安在线  2013-11-20 16:49

[摘要] 在荣城北苑廉租房内,68岁的程汝安与儿子相依为命。程汝安患有肢残,儿子有精神障碍。因为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很困难,“每个月三四百的房租,让人吃不消。”

在荣城北苑廉租房内,68岁的程汝安与儿子相依为命。程汝安患有肢残,儿子有精神障碍。因为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很困难,“每个月三四百的房租,让人吃不消。”

好在有了这套48.4平方米廉租房,“现在每个月只要交18元的房租,物业费也减免一半,总的加起来每月也用不了50元。”程汝安说,2012年1月份,作为荣城北苑的首批廉租房住户,父子俩住了进来。更让程汝安开心的是,荣城北苑廉租房小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周边有菜场、超市,让生活更加便捷。“合肥(楼盘)市建立了小区服务管理例会制度,邀请承租户参与,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还公开了保障房小区负责人、管理部门和投诉部门的手机号码,负责人24开机。”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廉租房,公租房也成为合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一大重点。令人期待的是,明年1月1日起,合肥市廉租房政策还将提标扩面,更多的人会享受到该政策。今年合肥市要求新增廉租住房1260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749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0284套(户);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20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含往年结转项目)共16400套(户),其中竣工(含往年结转项目)4589套(户)。

截至10月底,全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6562套,开工率119.29%。其中:廉租住房开工1260套,开工率100%;公共租赁住房开工17833套,开工率101.96%。(李妍记者黎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