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10月房价涨15.3% :完成目标无望

中国江苏网   2013-11-20 14:56

[摘要] 尽管近期众多房产提出楼市即将迎来“拐点”的说法,但是从10月份的官方数据来看,房价居高不下且稳中有升。

尽管近期众多房产提出楼市即将迎来“拐点”的说法,但是从10月份的官方数据来看,房价居高不下且稳中有升。根据《2013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列表统计,“北上深广”全面延续9月份同比突破20%涨幅大关局面,其中上海10月份更是领涨70个大中城市,同比涨幅高达21.4%,北京涨幅紧随其后。南京从9月份的同比涨幅第五名下滑一位,位列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厦门之后,居第六位。

高于平均:环比涨幅扩大至0.9%

虽然同比涨幅还在急剧扩张当中,但是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数据的时候强调,“环比平均涨幅收窄,从9月份的0.9%缩小到了0.7%”。就南京来说,10月份环比涨幅在0.9%,高于70个大中城市平均环比涨幅。业内表示:“南京同比上涨幅度位列第五或第六的背后,却是南京同比的上涨幅度非但是在缩小,而是在扩大。8月涨13.5.%;9月涨14.5%,10月涨15.3%,南京完成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已无可能。”

水涨船高:10月新房量价均有升

根据网上房地产显示,10月份南京新房认购约为9000套,成交量高达8700套,国庆更是创下了6年新高。回顾10月份的房价情况,城北、河西的依旧一路领先。城北板块不仅出现了新房价格倒挂中电置业新拍地块,而中电地块周边房源也跟着水涨船高,周边某盘继9月后持续上涨,新推房源同比上月涨了1500元/平米。河西板块由于9月加推后只剩大户型待选,因此价格涨幅看上去较明显,另外,仙林、江宁、江北、城东板块均有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