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郁建伟:2015年 到天津武清NBA看比赛

房天下  作者:陈子阳   2013-11-18 17:12

中国将建全球NBA,消息一出便备受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关注。2013年11月9日,房天下采访了即将在中国天津崛起的NBA项目开发商兰海泉洲水城(天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建伟。NBA坐落在天津武清区,占地1.2万平方米,包括了球迷体验活动、训练和健身、儿童娱乐、互动游戏、购物、餐饮等多种方式,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

兰海泉洲水城(天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郁建伟

兰海泉洲水城(天津)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郁建伟

大家最充满疑问的当属其选择天津的原因,对武清区的了解更是知之甚少,谈到这个问题时郁建伟说到,NBA把全球NBA放在中国,基于中国NBA的球迷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如果科比在北京打一场篮球的话,任何一个地方飞到北京来看他比赛的能有80万人。武清在华北比较的地方,我们看到水城,我们面临水城,华北的、京津的,它的地理位置的优越,连接了一个很大的城市群,另外武清的交通很便利,高铁高速四通八大,再有就是武清区的土地生态环境也匹配。NBA未来会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并有发展的地方,也会方便京津的客户群周末过来游玩。

之所以选择和NBA合作,有两个原因,首先,NBA本身是一种激情时尚文化的一种代表,现在很多的地产商注重环境的打造,武清有好的前景;其次,是对体育的选取希望,现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希望找机会放缓自己的节奏,把健康放在首位,挚友体育和健康最能搭这个主题,在整体规划里面,除了NBA的主题,还会有其他的公园地产和球类运动,“我们会把这些运动的配套设施建设的完善,NBA不但是体育,它也是一种文化。”

NBA未来发展的目标是提供六大功能, NBA的篮球、NBA的健身、NBA的咖啡餐厅、NBA儿童乐园和嘉年华,这些核心的内容能让人足不出户就体验NBA的文化。场馆内的东西提倡的都是原汁原味,地板和设备都也是美国直接移植过来的。把六种功能区集中在一起,这是全球的首创,

至于重大的活动赛事,场馆目前能容纳1500人同时观看,这是未来NBA在中国的训练场地, NBA全球的总裁到过两次,他们需要把这里做成最成功的场地,进而在全球推广,整个设计也是由美国设计团队完成的,历时一年多。为了符合NBA配套标准,满足区域的需求,周边又配套了公园,商业的步行街,里面会有主题酒店,大型超市,餐饮和时尚购物,还有儿童的一些功能。

作为一级开发商,整体出地,转让给二级开发商进行操作,因为知道二级开发更需要什么。对于未来的发展,郁建伟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未来有更大的,我们把它作为整个水城,作为一个城市来经营,我们和二级开发商联合,希望这个项目不光是属于天津,或是北京,而是属于大北京区域的,把它变成一个大北京休闲渡假的一个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