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稳健型龙湖商业的长效机制

房天下  2013-11-18 15:20

[摘要] 众所 ,商业地产开发,尤其是选择自持,对开发商的资金要求较高。3-5年对于住宅产品而言可能是一个完整的开发周期,而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可能仅仅是个开始。

众所 ,商业地产开发,尤其是选择自持,对开发商的资金要求较高。3-5年对于住宅产品而言可能是一个完整的开发周期,而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可能仅仅是个开始。北京龙湖商业地产总经理朱彬表示,在这方面龙湖地产拥有较为清醒的认识,并不急功近利,每年都会拿出销售回款的10%投入到商业地产中来,稳健的谋求商业地产的长线发展。

事实上,龙湖地产沉下心来做商业的坚定态度和有保障的资金支持,也使得龙湖的商业在培育期能够给予商家更多的支持。据了解,龙湖的商业在开始的2-3年,都会给商家以较为优惠的租金价格,同时与商家共同探讨并帮助商家度过培育期难关。这也是龙湖商业一直以来所强调的“同路人”原则。

以入住北京龙湖•星悦荟的云海肴餐厅为例,龙湖商业团队不仅会与商家一起探讨菜品的种类,甚至连餐厅的翻台率、桌椅摆放的空间布局等细节都会提出相应的建议,并整合龙湖商业的资源嫁接宣传推广。有了针对每一个商家定制的经营协助,目前星悦荟商街达到满租,租金上缴率。

实际上,在业内人士看来,龙湖商业软、硬件设施方面所营造出来的体验式商业形态,对这里的商家盈利也不无帮助。从星悦荟实地来看,阳伞、绿植、鲜花、座椅等营造的公园般的街景空间,加上WIFI覆盖,不乏读书人、怀孕妈妈、老人小孩出入流连其间,俨然成为了周边市民的休闲场所。“这恰恰体现了龙湖商业所定位的‘好去处’。当人们习惯于在龙湖商业内休闲聚会,在需求产生时,龙湖商业自然会成为市民满足需求的。”

作为龙湖商业体系中的重量级天街系产品,北京龙湖•时代天街与无缝连接,商业一体化项目,预计将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与对业主的贡献,龙湖•时代天街将大规模居住区、中关村产业区、临空经济机遇、金融服务区、大体量综合化商业配套等连于一系,通过4号线、第二机场快轨(规划中)、京开高速、新源大街等轨道、市政交通网络,与城区、新机场实现快速连接,致力打造南城首屈一指的“产商居综合新城”。

目前,龙湖•时代天街东区主力面积150-200平准现房旺铺即将发售,正,主街石材立面,4米起,高得房率,仅10套,恭迎品鉴!010-692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