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刚需市场因"京七条"遇冷 旅游地产引发置业者关注

房天下  2013-11-16 23:46

[摘要] 距离“京七条”推出已经过去三周,无论是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又或是2年7万套的定量,都在刺激着北京楼市的神经。根据相关机构统计,在 11月4—11月10日这一周,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网签总量为4845套,环比下跌7%;而在10月28—11月3日的网签量也环比跌了5.4%。

房天下讯 距离“京七条”推出已经过去三周,无论是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又或是2年7万套的定量,都在刺激着北京楼市的神经。根据相关机构统计,在 11月4—11月10日这一周,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网签总量为4845套,环比下跌7%;而在10月28—11月3日的网签量也环比跌了5.4%。

刚需豪宅均受调控政策影响

这一系列的数据可以看出,“京七条”的推出致使刚需人群产生了持续观望的态度,普通刚需商品房的成交额在短时间内受到了冲击;而豪宅市场也随着一条“年内单价4万元以上项目禁止入市”的消息变得有价无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房企都选择非毛坯拆分的手段来,但政府是不会长久允许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的。”一位大兴的房企负责人表示,正是由于前段时间行情的高涨,一向定于周二的住建委约谈会改为周三,政府也在调整着应对的政策。

北京旅游地产或迎来发展机会

公园世家观山樾开盘现场(摄影:房天下 )

与此同时,位于北京周边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旅游地产悄悄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天鹅湖holi公馆、公园世家观山樾等项目受到了北京购房者的关注。在11.16公园世家观山樾项目的开盘现场,一位来自温州的长期定居北京的李先生向房天下表示:“这什么都没盖起来,但我还是想来看看,虽然是期房,可一想到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养老,还是很期待的。”现场的不少人都表现出了对项目的兴趣,尤其是其4000元/平方米的均价,更是吸引了一批中老年客户。

随着豪宅项目审批难度的加大,一向以别墅生活、刚需价格为宣传点的旅游地产项目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是否会有更多的北京购房者进入河北置业旅游地产?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考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