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房价地价持续看涨窦店区位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3-11-15 19:52

[摘要] 今年以来,随着楼市不断回暖,全国重点城市住宅销量也随之上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大部分房企能够轻松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促销的动力不足。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称,从2012年初开始,北京房价已经连续上涨超过了20个月。

今年以来,随着楼市不断回暖,重点城市住宅销量也随之上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大部分房企能够轻松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促销的动力不足。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称,从2012年初开始,北京房价已经连续上涨超过了20个月。

另一方面,随着融资渠道的拓宽及成本的降低,“钱多地少”问题越来越困扰开发商。有分析,2013第四季度将会有更多的房企在土地市场“出手阔绰”,地市将面临持续升温。日前,北京市土地市场迎来8块地块集中出让,其中瞩目的东北五环外朝阳区东坝地块,由保利首开联合体以21亿元夺得,商品房楼面价达3.7万/平米,创区域新高;位于东南五环外的亦庄河西区地块,由首开住总联合体以12.2亿元成功拿下,商品房楼面价达3.89万/平米,亦庄楼面价迎来“奔四”时代。虽然北京公布了“京七条”限制房价,但东坝、亦庄地块的商品房部分地块楼面价都接近或者超过了区域在售的商品房价格,再度引发社会热议。

相比之下,位于京西南六环的窦店区域,则以其超高的购房性价比,吸引着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作为北京市房山区“三化两区两轴三带五园区”中的园区之一,窦店是北京市目前所知一个市级规划的“制造业基地”,2013北京家纳入中关村示范区优化布局的产业集聚园。不同于其他区域以住宅建设带动区域发展的模式,窦店发展走的是一条“住宅开发和产业推进平衡发展”的极具区域特色的道路。这不仅让窦店地区的住宅开发没有被过度概念化炒作、透支利好,使其房价略低于其他区县同位置区域,为未来的和居住舒适度提升留下了空间。

国内地产名企万科倾力打造的京西幸福社区典范——万科幸福汇22243元/平方米[房山]万科幸福汇214套在售,地处窦店镇主路大窦路西侧,近揽城铁燕房线,多条高速公路及公交线路,便捷通达城及多方成熟经济区域,为住户上班、出行提供更多便利;项目周边商业、、金融等生活设施资源齐备,据悉,国际著名餐饮品牌麦当劳更是看中幸福汇的区域商业价值,即将入驻幸福汇旁,届时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住品质。项目近期主推约120㎡舒适三居,通透舒适、功能齐备;更有万科U5装修,精心雕琢居家空间的每一处细节,营造温馨舒适的全家庭幸福生活空间。

据了解,万科幸福汇22243元/平方米[房山]万科幸福汇214套在售约120㎡三居持续热销,更有看房直通车一站社区。置业热线:69397777,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