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布满花朵图案壁纸的家 田园风欧式时尚三居(组图)

房天下  2013-11-14 17:16

[摘要] 本案户主是一名年轻的公司高管,房屋设计要求突出对大自然的表现,因此设计师选择了欧式田园风为此次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重在对自然的表现,大量使用碎花元素,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适合生活在繁华喧闹都市的现代人,回到家中,享受一份安逸、温馨与宁静。

本案户主是一名年轻的公司高管,房屋设计要求突出对大自然的表现,因此设计师选择了欧式田园风为此次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重在对自然的表现,大量使用碎花元素,用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适合生活在繁华喧闹都市的现代人,回到家中,享受一份安逸、温馨与宁静。

欧式田园风格装修是一种即保留了欧式贵族气又融合了田园自然风的装修,这种风格装修会让整体效果即显得华贵,又能让人感受到舒适的自然。

11月23日红星美凯龙11月23日红星美凯龙钻石美金满天飞,139元=5000元抵用券+小鸭洗衣机

田园风格用料多为自然材质,植物也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让整个家凸显悠闲自然的氛围。

布满花朵图案壁纸的家

业主喜爱的碎花可以说是田园风光中的标志性符号。

如果你想打造一个典型的欧式田园风格的家,办的事就是选一款你喜欢的花朵图案壁纸。

本案家里的每一面墙都贴上了壁纸,而且花色也十分相近。这就使得家里的整体氛围十分统一。而且一种壁纸大面积使用可以减少拼接的损耗,这可比选择多种花色要经济多了。

大面积地使用壁纸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容易显得杂乱或是沉闷。所以设计师特意设计了许多大面积的留白。

例如,电视背景墙四周的边框,客厅沙发的背面则使用装饰画点缀,以及两个卧室里床正对着的那面墙的留白,使得整体家装设计清新自然,同时又彰显欧式贵族气息。

花朵布艺沙发和花朵床品都是为了搭配田园风格而精心挑选的。大花的沙发可以让客厅显得大气,卧室及书房相对小花的沙发、床品、窗边的椅凳及靠垫等则透出家的温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