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贾玉鹏:房天下金融平台开放可改变信息不公开现状

房天下   2013-11-14 10:18

[摘要] 东亚新华地产营销管理总监贾玉鹏接受房天下采访表示,房天下搭建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好,改变了信息不公开的现状。 这一平台会让信息互通,对开发商、购房者和金融机构三者之间的互动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房天下讯 房天下联合国内多家主流银行依托房天下电商5.0平台发布“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该平台支持整个行业将结合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当下实时热门门的三大行业,为房产企业、购房者、金融机构搭建与家相关的各类在线金融服务。

对此, 东亚新华地产营销管理总监贾玉鹏接受房天下采访表示,房天下搭建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好,改变了信息不公开的现状。 这一平台会让信息互通,对开发商、购房者和金融机构三者之间的互动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东亚新华地产营销管理总监 贾玉鹏

另外,贾玉鹏对该平台更好地运营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平台只是一个开始,后续的运营也很重要。房天下应该制定出有效措施,或者举办相关活动,使得信息发布更加快捷、有效、准确。以便开发商、购房者和金融机构三方进入良性互动,从而促进房地产市场更好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