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环内盘仅剩3处西四环紫辰院成最大供应项目

房天下  2013-11-12 16:56

[摘要] 9月初,经过69轮激烈竞价,农展馆地块的竞拍尘埃落定,楼面地价高达每平方米7.3万元。“”诞生的同时,再次印证了2012年出台的“限地令”——“三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以及其导致的四环内地块面临“僧多粥少”的尴尬境地,从而使得四环内的新增项目供应面临断档。

9月初,经过69轮激烈竞价,农展馆地块的竞拍尘埃落定,楼面地价高达每平方米7.3万元。“”诞生的同时,再次印证了2012年出台的“限地令”——“三环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以及其导致的四环内地块面临“僧多粥少”的尴尬境地,从而使得四环内的新增项目供应面临断档。

据了解,今年四环内新增供应的项目仅有紫辰院、广渠•金茂府、合生•霄云路8号。而在这三个项目中,广渠•金茂府、合生•霄云路8号的体量均已不多,唯有即将入市的全新大盘-紫辰院有较大的供应体量。

四环内华宅即将断档

近年来,郊区盘所占据的市场分量越来越重,而四环内的土地已基本见底。土地供应的缺少,使得近年来四环内推出的土地纷纷成为“”,如夏家胡同地块、万柳地块、农展馆地块等地块的楼面地价均已超过4万元/平方米。

水涨船高的地价,也意味着北京四环内楼盘的稀缺价值还将随着上涨。

然而,要在四环内置业所面临的问题远非是房价的上涨。数据显示,10月,北京四环内新增供应的项目仅有广渠•金茂府、合生•霄云路8号,低供应成为了购房人选择在四环内置业的首要问题。但上述两个项目均为开盘时间超过2年以上的楼盘,供应的体量远不能保证购房人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目前广渠•金茂府、合生•霄云路8号的售价也超过8万元/平方米,相比之下,西四环内即将开盘的紫辰院算得上是四环内的价值掘金点。

在此情况下,今年四环内全新墅质大盘-紫辰院项目凭借着大体量的供应,或许可改善四环内华宅项目供应不足的局面。据了解,紫辰院位于西四环中路112号,总建筑面积达到14.6万平方米,可提供近600套房源。

项目的入市不但可缓解当前四环内供应紧张的局面,也打破了西四环内近4年项目零供应的局面。自2009年以来,西四环内北京售价的楼盘“钓鱼台7号院”面市后,该地段超豪华项目几近缺失。紫辰院的面市也将解决该区域的项目供应断档问题。

资源型华宅抢滩市场前沿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城市项目的功能有了进一步提升。其中,资源型项目成为了市场新的宠儿。

作为西四环的新盘,紫辰院拥有着诸多资源。如:地段资源、资源、公园资源、文化资源、科技资源、产品资源等。

紫辰院项目位于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坐享中关村商圈、金融街商圈、公主坟商圈、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商圈资源。项目周边三环路、四环路、莲石路、京石高速等主干道纵横交错,9号线、10号线二期已开通,7号线指日可待,六里桥交通枢纽近在咫尺。

与此同时,紫辰院拥有着两大公园体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项目东侧北京首座千亩人工湿地城市公园--万丰公园,北靠8.5公顷运动休闲公园-悦泽园,两大公园每天产生负氧离子可达城市的20倍以上,构成四环内罕见的“天然生态氧吧 ”和“城市绿肺”。除公园外,项目自身打造6万平米的新中式私属园林,4600平米的三大景观湖面、近千米水系景观带上架设双层水榭、环岛茶室、临水曲廊及亲水木平台,为业主提供赏景、品茗、晨练、漫步之所,同时园内移栽十余株树龄在500年以上的的珍罕古树,其中不乏皂角、国槐、木瓜、紫藤等名贵树种,古木绕宅,使世家府院彰显深厚的传世底蕴。

此外,北京作为文化、首善之区,其的资源有着永恒的吸引力,而名士之家无不对倍加重视,以期诗书传世,德泽后世。紫辰院特约签驻北京市名列前茅的重点名校北京,成立北京中堂,凡购房人的子女均可以享受名校的。

紫辰院内设8000㎡商务休闲与运动健身双会所,12大绿色智能科技系统与8大安防系统,金钥匙认证物管,实现对业主峰层生活的全方位护航。

四环内罕见城市别墅即将面市

拥有着诸多资源的紫辰院最令人惊叹的还是项目打造了目前四环内为数不多的别墅产品。据了解,紫辰院在四环内打造了罕见的独栋别墅住区,每栋别墅占地一亩三分,在保留新古典主义精美工艺、优良材质的基础上,加入汉唐宫廷式建筑的坡屋顶结构,石材立面让别墅外观经典稳重。中西合璧的设计,塑造真正的契合当代中国精神的别墅府院,独栋别墅特设独立车库直梯入户、地下多处采光井、私密入口及造景喷雾系统等,前庭后院围合出一片生机勃勃的私家庭院空间。

此外,墅质景观大平层3.3米,外立面沿袭新古典主义经典的三段式布局,干挂石材局部镶嵌红铜立面,入口大堂等处雕饰中式吉祥图案。房间标配LOW-E镀膜双层玻璃铝木复合窗,并设置私家电梯。聘请室内设计大师,通过考究繁复的装修工艺,如水刀拼花技巧,再现新古典主义的低调奢华;国际一线非毛坯品牌加盟,营造出厚重奢华的生活空间。

紫辰院销售热线:010-638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