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实业做好“119”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

房天下   2013-11-11 13:38

[摘要] 11月8日下午3点,一阵阵急促的铃声在首开望京实业公司机关楼内响起。机关楼一层一间杂物间突然起火,浓烟弥漫,一场“大火”突如其来。请注意,楼楼现在发生火灾,请全体人员有序迅速地撤离到机关后院,请务必听从指挥,不要惊慌!”这是望京实业公司机关组织的一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11月8日下午3点,一阵阵急促的铃声在首开望京实业公司机关楼内响起。机关楼一层一间杂物间突然起火,浓烟弥漫,一场“大火”突如其来。请注意,楼楼现在发生火灾,请全体人员有序迅速地撤离到机关后院,请务必听从指挥,不要惊慌!”这是望京实业公司机关组织的一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在公司消防安全员引导下,正在的员工们沿着楼东、西两侧楼梯、猫着腰、捂着口鼻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机关后院。

“员工们,刚才的突发火灾应急疏散演习活动,大家都做得很好,浓烟中的逃生方法都掌握了,但是如果有人在火场受伤被困或被浓烟熏晕了,我们该怎么办?”演练结束后,公司技安保卫负责人指出了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并就火场逃生自救等专业技能进行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纲要》,消除火情、火灾的危害,保证公司所辖物业管理小区业主、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公司所辖楼、写字楼、商场、地下空间、的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火灾事故带来的不必要人身伤亡和经济损失。望京实业认真按照今年“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安全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宣传检查活动。11月7日,公司所属各物业管理单位利用各种广告栏、宣传栏张贴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向所辖区域业主、居民,楼、写字楼、地下空间人员广泛宣传消防法和防火安全知识,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公司内部各单位组织了员工消防知识答卷活动,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结合做好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1月中旬,公司将集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做好所辖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及管线的防寒保温检查及维修工作;所辖区域楼宇消防栓枪头、水龙带的配置、检查工作;所辖区域停车场、停车楼、楼宇消防监控、自动控制系统的安全检查工作;所辖楼宇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竖井、地下空间的安全防火检查工作;集中清运所辖各小区内的装修垃圾、生活垃圾,清理各楼宇内和周围堆积的易燃物品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组织进行整改,整改工作要落实到人。营造“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工作氛围。努力为居民业主提供环境优美,公共秩序稳定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