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再次走进软件园 品质地产感恩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  2013-11-08 16:39

[摘要] 房天下讯 2013年11月8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携手10大品质热盘走进软件园,参加此次走进活动的项目有:远洋天著、枫丹壹号、廊坊新、香河青城、亦庄·金茂悦、鸿威翡翠城、绿地国宝21城、智汇雅苑、绿洲湾·8号、泰禾一号街区。

房天下讯 2013年11月8日,房天下品牌活动——“走进系列”携手10大品质热盘走进软件园,参加此次走进活动的项目有:远洋天著、枫丹壹号、廊坊新、香河青城、亦庄·金茂悦、鸿威翡翠城、绿地国宝21城、智汇雅苑、绿洲湾·8号、泰禾一号街区。众房企纷纷拿出给力优惠,同房天下一道为京城购房者献上中置业盛宴。活动当天共吸引近3000余人到场咨询,召集40余人意向登记,总计购买力达5千万余。

>>>点击进入:房天下十一月感恩季 寻找万名合伙人

>>>房天下携手品质地产次走进软件园

此次走进经开软件园是房天下携手品质地产走进亦庄楼市的又一里程碑,是继七月园区写字楼全部入驻后再次与房天下的展示合作,受到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早上九点,工作人员就早早到现场进行布展工作,热情饱满地准备迎接购房者的到来。不久,关注咨询的购房者纷至沓来,不到半个,整个场地便被热情的购房者团团围满。各项目展示台前都围聚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

2

购房者认真了解项目

针对此次走进活动,众多与房天下长期合作的品质大盘都亮出了优惠利器,为房天下友设置了多重政策,这些给力的优惠无疑给性购房者注入一剂强心剂。

4

参展项目积极推介

据悉,软件园由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工大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是北京软件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列入北京软件产业“十五”规划和重点工程。作为北京市三大软件园区之一,软件园以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软件加工出口、复合型软件人才培养为特色,可为上万名软件研发人员提供优雅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满足软件园入驻企业的人群置业需求,本次走进活动选择的楼盘都是中改善型项目和旅游性项目,受到科研精英们的热烈响应。

1

“走进”活动现场

房天下“走进系列”活动,是房天下贯穿2013全年至今的重要主题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