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古城園景兩房租20500元 維壹兩房31000元租

中原地產  2013-11-07 12:02

[摘要] 中原地產上環帝后華庭分行分區營業經理顧偉瀚表示,西區睇樓氣氛淡靜,買家持觀望態度,轉買為租,本月迄今該區已錄約20宗租賃成交,比上月同期佳,但由於大部分筍盤已被消化,市場多餘下優質高價放盤,遂帶動該區整體物業租金呈5%升幅。

太古城園景優質兩房 減價1000元租出

中原地產太古城金星閣、恆星閣副區域營業經理張光耀表示,太古城買賣淡靜,本月僅暫錄1宗成交,租賃步伐亦見放緩,整體表現欠理想。

該行新近只促成屋苑景天閣高層A室租賃,該單位實用面積592平方呎,建築面積708平方呎,採兩房間隔,望內園景,質素不俗。業主最初放租叫價21500元,後見市況膠著,於是減價1000元,將單位以20500元租出,減幅約4.7%,折合實用呎租約35元。據悉,新租客為本地用家,原為區內業主,新近因睇淡後市,沽出原有單位,改為租住物業。原業主則於13年8月以868萬元購入物業,是次出租可享回報約2.8厘。

維壹維港海景兩房戶 市價31000元租出

中原地產上環帝后華庭分行分區營業經理顧偉瀚表示,西區睇樓氣氛淡靜,買家持觀望態度,轉買為租,本月迄今該區已錄約20宗租賃成交,比上月同期佳,但由於大部分筍盤已被消化,市場多餘下優質高價放盤,遂帶動該區整體物業租金呈5%升幅。

中原顧氏謂,該行新近促成維壹低層C室租賃成交,該單位實用面積662平方呎,建築面積895平方呎,擁兩房間隔,有工人房,望海景,現以31000元租出,實用面積折合呎租約47元,屬市價。

據了解,新租客為本地客,鍾情上址能飽覽維港景,而且物業樓齡又新,遂斥資承租單位自住。業主則於11年以1444萬元購入單位,是次出租可享租金回報約2.6厘。

 

港地產網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实时海量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实时動向!

【更多資訊】

中原張競達:九龍東前景佳商業地造價高於預期

希爾頓一房316.8萬 花都廣場高層320萬元

關于房價的18個誤區 全國房價下跌或已成定局

淘大高層兩房實呎呎造價10642元 升價近1.2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