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旧貌新颜两年间 梧桐苑倾心为京西添景致

房天下  2013-11-05 18:22

西山皇脉、京西古道、永定河流……这些的自然文化资源,让京西成为京城的地区,其历来都是文化思潮、生活理念的重要发源地,这也成为了区域的核心竞争力。除此之外,如今的京西还有了WSD的规划,这是继朝阳区CBD、石景山区CRD之后的又一跨时代力作,更加促使京西地区逐渐成为焦点。

在老城区建筑用地几近为零的情况下,京西地区的区域正在逐渐展现,成为整个大北京的经济发展中不可替代的力量。面对首都新一轮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身为京西重镇的门头沟区,正按照生态涵养发展区和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功能定位,加快建设新城区。

可以说,京西WSD的不断发展建设,也保证了整个西部区域以后30-50年的持续生命力。而位于该区域的核心楼盘中国铁建·梧桐苑,其未来的将不可小觑。

作为北京市“限地价、竞房价楼盘、门头沟WSD核心区个44万平米规模大盘,其自一开始,就注定不平凡。回想两年前,项目所在地曾是下雨则泥泞满地,晴天则扬尘四起。经过项目公司的精心打造,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一片绿意盎然的社区之中,14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简洁时尚的外立面初现轮廓,在蓝天下显得格外明朗整洁,仿佛向未来新城树立了一杆杆旗帜。项目南侧,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繁花似锦,各地的花朵正在盛开;项目东侧,总1.7亿元的永定河流域河道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已经完成,碧水清波与楼宇交相辉映。再加上河边结伴而行的游客,一幅山水宜居的画面呼之欲出。

如今的中国铁建·梧桐苑,正以一天一变样的速度,发生着让人目不暇接的变化,一座未来璀璨繁华、现代化生态型的宜居新城即将完美呈现,项目及周边区域向美丽蜕变的步伐还将加快!

详情请致电:010-56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