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京七条"难挡高需求幸福三居助您安家

房天下  2013-11-04 11:40

[摘要] 为有效满足居民刚性自住需求,北京市住建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被市场称作“京七条”。按照文件要求,北京市近期将推出多块配建自住型商品住房的项目用地,建筑面积90㎡以下,销售均价比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低30%左右,今年年底前形成2万套左右供应,明年预计完成5万套。

为有效满足居民刚性自住需求,北京市住建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被市场称作“京七条”。按照文件要求,北京市近期将推出多块配建自住型商品住房的项目用地,建筑面积90㎡以下,销售均价比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低30%左右,今年年底前形成2万套左右供应,明年预计完成5万套。

不少业内人士将“京七条”解读为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一次具体尝试,认为该政策的实行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减缓房价上涨压力。但也有一部分对此持不同的观点,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分析道:“由于消费层面不一样,因此对于房地产的基本面来说,房价持续上涨的走势不会改变,我认为整体房价走势依然是向上。”

另一方面,今明两年共计推出7万套“自住型商品房”,对于北京目前楼市中存在的大量刚需购房群体来说,在数量上还远不能满足其需求。此外,更让人对这一政策充满担忧的是它究竟有没有持续的生命力,未来“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年投放量将如何持续?部分购房者表示“政策千变万化,能买到好房子才是硬道理!”位于房山区窦店镇的万科幸福汇22243元/平方米[房山]万科幸福汇209套在售,便因其交通、环境、生活设施等,以及低于其他区县同位置区域的房价,受到众多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据了解,万科幸福汇22243元/平方米[房山]万科幸福汇209套在售地处房山区窦店镇主路大窦路西侧,近揽城铁燕房线,多条高速公路及公交线路,交通便捷通达。项目周边商业、、医院、金融等设施资源齐备,更引入国际著名餐饮品牌——麦当劳,丰富并方便了住户的日常饮食,提升居住品质。近期,幸福汇主推约120㎡三居产品,通透舒适、功能齐备,能够满足全家庭的品质居住所需,助您幸福安家。

万科幸福汇约120㎡三居即将耀城绽放,更有看房直通车一站社区。置业热线:69397777,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