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怀来 凸显置业别墅正当时

房天下  2013-11-01 16:07

[摘要] 伴随着2012年2月国土部的一纸“禁墅令”,别墅产品从此被贴上“珍藏级”标签,文件中明确提出“严禁向别墅供地”,将别墅用地供应闸门完全关闭,市场供应全面放缓。“禁墅令”实施一年多以来,土地管理不断趋紧,别墅产品渐退出一手市场,别墅新盘的稀缺价值获得加倍凸显。

伴随着2012年2月国土部的一纸“禁墅令”,别墅产品从此被贴上“珍藏级”标签,文件中明确提出“严禁向别墅供地”,将别墅用地供应闸门完全关闭,市场供应全面放缓。“禁墅令”实施一年多以来,土地管理不断趋紧,别墅产品渐退出一手市场,别墅新盘的稀缺价值获得加倍凸显。

一方面,在京城别墅新盘供应量大幅下滑的同时,成交价格却不断攀高,另一方面,随着城市的快速扩张,让许多别墅项目失去了原有的宁静与宜居。这也进一步推动了置业意向的逐渐外溢,购房者将眼光投向上涨空间更大、生态资源更为优越的环首都板块。怀来作为“环首都经济圈”重要成员,扼守京西北出入口,西临京西湖官厅湖,东倚八达岭山脉,森林覆盖率达30.4%,是北京最重要的水源地与生态屏障。从市区出发沿京藏高速,只需1便可抵达。怀来自古便有“千里桑洋,唯富怀来”之美誉,这里正处于北纬40度82118元/平方米[朝阳]北纬40度122套在售,拥有最适宜葡萄种植的土壤与气候,与波尔多、那帕山谷一起被誉为“三大葡萄酒地”,明清进贡的葡萄便出于此。同时,这里更涵盖了八达岭、官厅湖、燕山余脉、永定河、龙庆峡、野鸭湖湿地公园等85处自然景区,空气质量常年一级,阳光鲜氧十分充沛。20内便可尽享漂流、探险、野营、美食、美酒、温泉、攀岩等度假之乐。凭借 “近水楼台”的区位、便捷的高速交通、山清水秀的自然景观以及丰沛的度假资源,怀来正逐步成为京郊别墅置业的热点。目前而言,该板块别墅价格仍处于中低位,是一块明显被低估的 ,未来无可限量。

鸿威•翡翠城位落怀来板块官厅湖畔,集萃托斯卡纳浪漫风骨,并因地制宜以原生坡地峡谷为基底,精筑坡地山居与峡谷景观,联合海棠树阵、银杏林荫大道、观光游廊、燕山余脉公园、溪涧跨谷栈桥、葡萄采摘游廊峡谷等园区景观相缀两旁,带来油画般的浓烈视效。九重庭院围合190-390m2环景墅院,为三代同堂筑建更为广阔的情感交流场。项目更配置6000平米童话酒堡与四大主题会所,集商务社交、运动养生、健康休闲与红酒文化集于一身,将北纬40度82118元/平方米[朝阳]北纬40度122套在售的阳光与空气窖藏发酵,以芬芳馥郁的葡萄酒让整个假期浪漫升温,鼎力打造五星级休闲度假生活区。

近期,鸿威•翡翠城景观体验区全面开启,盛邀莅临现场,抛开雾霾困扰,拥抱蓝天白云,纵横山水层林,享完美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