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实业认真做好2013年下半年品控检查工作

房天下   2013-10-31 17:22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加快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根据公司 “精细化管理年实施方案”安排,首开望京实业公司品控检查小组于10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对所属各物业项目部下半年精细化管理品质控制的监督检查。通过对公司所属振安、兴安、中安、华安、国盛、富华、民瑞、厚诚、德民、东方广场10个项目的轮流交叉互检。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加快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根据公司“精细化管理年实施方案”安排,首开望京实业公司品控检查小组于10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对所属各物业项目部下半年精细化管理品质控制的监督检查。通过对公司所属振安、兴安、中安、华安、国盛、富华、民瑞、厚诚、德民、东方广场10个项目的轮流交叉互检。检查注重实效,对“首开物业”服务标准的进一步全面贯彻实施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检查依据《首开服务标准考核细则》及望京实业《精细化管理年实施方案》及 “三标”体系文件等开展。检查的内容为:2013年1-9月各项服务工作的记录,各单位“精细化管理年”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项目部班组会记录分包方例会记录、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的梳理修订记录、场所管理规定等。各单位针对“三个一”立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及本年度满意度调查结果等。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成员们通过查看资料档案、现场抽查、巡视等方式,分别检查项目外环境、设施设备、品质控制、客服,按《首开服务标准考核细则》的十一个模块,对所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逐条梳理。各备查项目部都做了前期准备,将档案资料提前准备,码放整齐,以便随时备查。并且各单位都向检查组提交了精细化管理落实情况总结。

检查结束后,公司品控小组还组织研讨活动。大家围绕各项目“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实施,对检查出的不合格项目讨论整改措施,交流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以来的经验与差距、体会,促进了各物业项目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