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代理正源•尚峰尚水成功举办家装公益讲座

房天下  2013-10-30 13:47

[摘要] 10月的北京秋风飒飒,黄栌叶红,进入最佳景观时期的同时,也迎来了繁荣的“金九银十”购房家装季。10月19日,众多准业主与意向客户集结于亚豪代理正源•尚峰尚水源墅售楼,参加了项目举办的第二届家居家装风水讲座。

10月的北京秋风飒飒,黄栌叶红,进入景观时期的同时,也迎来了繁荣的“金九银十”购房家装季。10月19日,众多准业主与意向客户集结于亚豪(微信号yhweiyan)代理正源•尚峰尚水源墅售楼,参加了项目举办的第二届家居家装讲座。

经过了辛苦的看房过程,终于选得了一套称心如意的房源之后,装修的困扰随之而来。如何在合理的预算与工期内,结合购买户型进行贴身设计,达到实用又不失美观,别具一格的家装效果,无疑成为每个购房家庭所面临的又一次挑战。正源•尚峰尚水从客户角度出发,在8月份开盘热销之后,适时推出了本次以“金秋置家节欢乐游艺会”为主题的家居家装讲座。

本次讲座由家装领域的资深设计师蒋关明先生主讲,通过本次讲座,正源•尚峰尚水的准业主们除了了解到众多家装家居设计与知识外,还与众多邻里与设计师加强了交流,共同分享了正源二期三期的众多经典户型的家装经验与心得。

在讲座之余,项目组还为客户提供了桌游、互动游戏、竞技等多种娱乐与游艺项目,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8月18日,海淀西山在售的别墅项目——正源•尚峰尚水三期源墅新品盛大开盘亮相,开盘当天即劲销2.4亿,惊艳了西山楼市。作为本项目的营销代理方,亚豪机构在房地产营销方面的精熟驾驭能力也再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通过本次家装公益讲座,亚豪机构再次帮助正源地产将责任地产的形象深入传播至目标客群,客户黏性增强的同时,项目品牌形象、销售力也得以进一步强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