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它 > 正文

创新多赢 途家获全经联首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两项大奖

房天下   2013-10-29 14:13

  10月26-27日,由地产圈组织机构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简称:全经联)主办的“首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各地的近600名发展商和服务商、地方政府、开发区及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一起就转型时期的房地产行业创新突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主题分享。大会组委会为本年度在房地产创新模式上有卓越表现和重要贡献的个人与企业颁发了奖项,途家网及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分别获得了“中国房地产服务模式创新奖”及“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奖”。

1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分享创新经验、共创合作发展,这是2013在北京举办的、规模的房地产盛会,更是首次以创新为主题的房地产盛会。在两天的时间里,三十多位来自一线的房地产企业家和经理人分享在新型城镇化、战略创新、可续建筑、商业地产、房地产金融、园区地产、文化和旅游地产、养老住区、营销创新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功案例,总结和交流创新的商业模式。

  途家网CEO罗军在大会上做了“盘活中国存量旅游地产”为主题的分享。途家模式在经过近两年的实践经验表明,在盘活中国旅游地产这个行业热点问题上,途家网以互联网思维驱动,对接游客需求,通过高性价比的度假租赁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使开发企业和购房的业主获得可持续经营的能力,也使广大游客受益于新型旅行住宿方式。这一模式被验证可持续发展,并且可以在中国开创一个巨大的细分市场。会议期间,罗军先生还与全经联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杨乐渝先生针对目前行业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途家成立之初,“管家”与“托管”业务就因创新多赢的商业模式备受业界好评。途家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进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突破,是近期连续推出的 “体验房”和2688元畅住30天的“惠住卡”再次引发房地产业界、媒体与公众的广泛关注,在天猫旗舰店预售的“惠住卡”也持续热销。途家的业务和模式的创新,都直接激活了旅游地产在可续经营经营,为中国旅游地产挖掘更多的商业价值激发更多的灵感。

  据了解,本次大会集中、高密度地分享了各类创新案例和新商业模式,集中展现了中国房地产实时的创新成果,表彰了房地产各类创新案例。在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和城镇化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转型与变化,快速消耗式的房地产生产方式正在受到政策约束、资本约束和资源约束多重挑战的情况下,全经联“首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建立起了一个行业创新的分享平台、合作平台,加强了创新模式的市场转化。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本次大会已成为促进房地产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