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发力养老地产 首个养老服务机构进驻长阳半岛

房天下  2013-10-29 11:27

[摘要] 2013年10月27日上午10点,万科第一个社区专业居家养老服务机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橡树汇长者服务正式开业运营。长阳半岛橡树汇长者服务(R+F)作为全国万科社区第一个社区专业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将为全国万科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拉开序幕。

2013年10月27日上午10点,万科个社区专业居家养老服务机构——长阳半岛45654元/平方米[房山]长阳半岛737套在售橡树汇长者服务正式开业运营。长阳半岛橡树汇长者服务(R+F)作为万科社区个社区专业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将为万科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拉开序幕。

中国社会正在迅速进入老龄化,万科的很多社区伴随着社会大趋势也在进入老龄化。橡树汇长者服务应运而生,橡树汇将致力于延长长者在社区的居住时间,享受的老年生活,打造的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先生表示“‘以房养老’不应仅停留在养老住宅、老年社区的概念上,希望推动真正的专业养老产业,从万科自身做起,住在万科的老年人在家中、社区中可以享有养老服务”,此外“养老产业需要推动民间资本加入,社区配套医疗是社区养老的一大有力支撑,我们期待一些政策支持。”

橡树汇长者服务是万科继“第五食堂”“万物仓”之后一项新的孵化业务。“R+F”模式也是万科物业自创的养老模式,是一个资源和服务整合的概念,从功能上由长者智慧生活和长者健康服务两部分组成。“长者智慧生活”致力于提升长者居家生活安全、品质和便利,将开展各类长者活动、资讯传递、健康体验、家居安全评估及适老化家装、老年用品配送等业务。“长者健康服务”由橡树汇与北医三院合作运营,致力于长者的健康生活,将开展营养膳食建议、诊所服务、药品服务、健康管家、私人医生、特需医疗、康复理疗、居家个人照护、居家陪伴照护等服务。未来还将努力发展日托等深度照料服务。橡树汇长者服务秉承尊重、科技、专业、关怀的核心理念,为社区长者提供的社区及居家养老服务。

万科集团副总裁、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认为“养老不是简单的吃饱饭、穿暖衣,势必也会对社区管理和服务产生深远影响。”在社会进步、科技发展的今天,如何通过科技、现代智慧让老年人有一个健康、尊严、丰盛的晚年,是万科长阳半岛开设橡树汇长者服务的重要目的。

“智慧之爱”是橡树会的服务理念,未来橡树汇长者服务将以“尊重、关怀、科技、专业”为服务宗旨。以提供的适老化产品、搭建养老服务的平台为出发点,通过整合各类的适老化产品、建立小型的社区医疗机构,为客户提供智慧享老服务、健康管理服务。为社区长者提供从“膳食、照护、医疗康复、活动、适老化家居设计、及老年用品销售”等360°全方位服务,为长者构筑一种智慧享老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