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昌平山水别墅受认可 配套成置业最受关注因素

房天下  2013-10-28 18:14

[摘要] 昌平八达岭别墅区位于北京的西北部。挟亚北富人区的地理和北京经济北扩的便利条件。高速路纵横交错,交通状况较好。昌平八达岭别墅区吸引了更多有别墅居住倾向的群体。以经济型别墅为主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个性需求。如度假型、养老型别墅,郊外画室、乡间别墅等。

昌平八达岭别墅区位于北京的西北部。挟亚北富人区的地理和北京经济北扩的便利条件。高速路纵横交错,交通状况较好。昌平八达岭别墅区吸引了更多有别墅居住倾向的群体。以经济型别墅为主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个性需求。如度假型、养老型别墅,郊外画室、乡间别墅等。为了解购房者的昌平别墅置业需求,房天下特发起了昌平别墅置业调查,截止到发稿前共有110人参与了调查。

在受访的房天下友中,60%的购房者认为昌平区域发展完善尚需两年时间。另外有六成网友认为在昌平置业最看重的是房价的空间。而在选择置业别墅时,在考虑的因素中配套、价格、品质位列前三名。

金隅澜湾

金隅澜湾

金隅澜湾

昌平八达岭别墅区凭借其优越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赢得了置业者的青睐,在受访者中有50%的购房者选择在此区域购置别墅,并且他们更是一致地选择城市山水别墅作为别墅置业类型。

金隅澜湾

金隅澜湾

金隅澜湾在昌平别墅调查中受欢迎程度位居榜首。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北京地产十强企业,经26余年的开拓进取,已发展成为领先的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北京及多个省份已成功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在昌平城区,继金隅·万科城、金隅·观澜时代等项目获得成功后,再度发力,占据北京稀缺观山滨河资源,倾力构建7.4万平米纯德国风情原墅,打造北京墅质生活。

金隅澜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