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京首推自住型商品房 中铁花溪渡等纯商品盘稀缺价值渐显

房天下   2013-10-25 15:57

[摘要] 10月23日,被业界称为是保障房升级版的“自住型商品房”政策在京首推实施,该政策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自住型商品房”政策不仅是为完善北京住房供应结构而进行的一个探索之举,更有可能成为当前楼市过热的一个有效降温剂。

10月23日,被业界称为是保障房升级版的“自住型商品房”政策在京首推实施,该政策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自住型商品房”政策不仅是为完善北京住房供应结构而进行的一个探索之举,更有可能成为当前楼市过热的一个有效降温剂。近年来,北京为保证中低端住房的供应,多数新增土地均有保障住宅供应比例,但中低端消费需求并未从根本得以解决,且商品房混配保障房的建筑形式,也因此而拉低了部分楼盘的市场定位,而无法满足部分追求纯粹性社区的买家需求。如此背景下,如顺义中铁花溪渡这样无任何保障房配套的纯商品房的稀缺价值逐渐凸显,受到广大买家追捧,而近期中铁花溪渡三期新品放量单日热销2亿,亦是对这一现象的注解。

中铁花溪渡实景

(图为中铁花溪渡实景)

郑女士现在北五环某外资企业任职,刚刚成为中铁花溪渡的准业主。其表示买房时比较关注社区的纯粹性,但现在纯商品的楼盘越来越稀缺,选择面较窄,“过去就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嘛,可见居住环境有多么重要了。我希望周边邻居的素质都比较对等,这样邻里间既有共同话题,又可给子女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据了解,中铁花溪渡是顺义区域惟一没有任何保障房配套的纯商品楼盘,而当前北京楼市类似中铁花溪渡如此纯粹的住宅项目亦寥寥无几。中铁花溪渡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对购买三期新品的客户调查反馈后得知,认可项目纯粹性正是许多买家选择项目的同一原因之一。“当然选择中铁花溪渡并不仅仅是项目的纯粹性,例如品质、配套、环境等等,中铁花溪渡在区域内都颇具亮点。”中铁花溪渡某业主表示。

中铁花溪渡实景

(图为中铁花溪渡实景)

事实上,中铁花溪渡三期首批新品放量热销,正是客户对中铁花溪渡品质认可的真实反馈。据悉,为了体现项目价值的化,中铁花溪渡在三期中加大对品质的升级换代,其力度之大、范围之广、耗费资金之大前所未有。“要做一个产品很容易,但真正做成一个作品,却要用心付出更多,只有为客户提供更的住宅作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赢得企业的长远发展。”中铁花溪渡项目负责人坦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