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孔雀城1.3期升级新品入市,让您梦圆大北京

房天下  2013-10-23 11:40

[摘要] “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我在这里失去;北京,北京……”不知不觉间,“北漂”两个字开始走进一些人的生活,成为一种标签,一种漂浮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很多北漂者对一个简简单单的“家”望而却步……

“我在这里祈祷,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我在这里失去;北京,北京……”不知不觉间,“北漂”两个字开始走进一些人的生活,成为一种标签,一种漂浮生活状态的真实写照。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很多北漂者对一个简简单单的“家”望而却步……

幸好,还有廊坊孔雀城,让梦想在高处的人找到新选择。全新1.3期升级新品阔景高层大美面市,地段、低总价、低月供,轻松梦圆大北京。

廊坊孔雀城位于首都第二机场区核心范围内。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规划与建设,围绕首都第二机场的区域以比肩顺义、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的价值高度,成为京城人瞩目的又一大掘金!而廊坊孔雀城就坐落在这一区域,并在北京围绕新机场规划的新航城、河北省围绕新机场规划的临空经济区核心范围内,享受到来自北京、河北两大重量级规划红利,一片风生水起之地,很多北京客户看重的正是廊坊孔雀城稀缺的。

廊坊孔雀城周边所覆盖的立体交通路网能快速通达北京,沿多条高速路28可直抵亦庄开发区,35即可到达10号线,还有18北京南站的京沪高铁,另有L2、M6将延伸至廊坊市区,无缝链接北京南二环。除此之外,廊坊孔雀城还将开通社区专线巴士,全天北京,便捷交通网络全面覆盖,让居民可以在北京与廊坊之间来去自如。

“廊坊这些年经济发展快,很多配套都可以与北京相媲美。交通上与北京链接更紧密,让北京—廊坊双城生活成为可能,这正是孔雀城最吸引我们的。”一位北京业主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