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顺义多盘入市中铁花溪渡综合突出受热捧

房天下   2013-10-22 11:30

提要:金九银十为推盘旺季,顺义多盘入市抢占市场份额,其中中铁花溪渡三期加推新品,因综合突出而受到广大买家热捧,单盘当日热销达2亿,率先引爆顺义楼市的销售热潮。据了解,金九银十期间除了中铁花溪渡之外,包括香悦四季、鲁能七号院、恒华安纳湖、金宝城、龙湖好望山等数个楼盘均有推盘计划或实际放量,多盘入市的规模使得寂静许久的顺义楼市波澜骤起,并引发市场的热切关注...

金九银十为推盘旺季,顺义多盘入市抢占市场份额,其中中铁花溪渡三期加推新品,因综合突出而受到广大买家热捧,单盘当日热销达2亿,率先引爆顺义楼市的销售热潮。据了解,金九银十期间除了中铁花溪渡之外,包括香悦四季、鲁能七号院、恒华安纳湖、金宝城、龙湖好望山等数个楼盘均有推盘计划或实际放量,多盘入市的规模使得寂静许久的顺义楼市波澜骤起,并引发市场的热切关注。

1

(图为中铁花溪渡项目实景)

从顺义推盘的产品类型看,除龙湖好望山为别墅产品之外,中铁花溪渡等均为普通住宅,类型亦包括高板、洋房等不同产品线,其也是目前顺义楼市的主要供应产品。从供应量来看,随着近年顺义区域金融、航空、汽车等产业群体的增加,区域住宅消化速度加快,供需矛盾日益凸显。“区域购买需求长时间叠加累积、发酵,市场直观反馈就是个别项目间或小批量入市即被抢购一空,但区域购买需求并未从根本上得到释放,故而此次中铁花溪渡三期加推新品入市热销成为必然。”某行业分析人士表示。

事实上,中铁花溪渡的热销,供应稀缺固然是主要原因之一,但买家看中项目的综合却是其热销的根本因素,这一结果从中铁花溪渡准业主们的反馈可见一斑。据介绍,金九银十推盘的几个项目正是目前顺义区域的住宅供应主力,但就从各个项目的优劣对比来看,龙湖好望山为别墅定位,与中铁花溪渡等住宅并无实际可比意义;恒华安纳湖开发商度较小,其市场关注度亦低于中铁花溪渡等项目,且恒华安纳湖与龙湖好望山位置离城区较远。其余几大项目中,中铁花溪渡、鲁能七号院、香悦四季三大项目在定位、客群上比较类似,也是顺义区域销售最为火爆的几个楼盘,但相对而言,中铁花溪渡在园林规划、建筑细节方面更为精细,且是惟一精装配置的住宅项目,而此次加推的三期新品,更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品质升级,包括建筑内、外部规划、户型设计、精装标准、室内细节等内容,备受买家认可。

1

(图为中铁花溪渡社区一隅)

“我购买中铁花溪渡,是因为中铁花溪渡的品质不错,大到建筑立面,小到社区的一个摆件,都显示出了开发商的用心,我想买中铁花溪渡的概和我都有同感,买的不仅仅是一个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所以大家都愿意为这样的精品买单。”中铁花溪渡准业主王女士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