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英圈层铸就财富人生

————金隅•澜湾携手北京银行专场理财讲座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10-21 11:05

[摘要] 2013年10月19日下午,金隅•澜湾携手北京银行专场理财讲座在金隅•澜湾销售隆重举行,本次讲座以“精英圈层,铸就财富人生”为主题,大家齐聚一堂,聆听了北京银行理财对资产配置和理财技巧的精辟讲解。销售内热闹非凡,很多客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2013年10月19日下午,金隅•澜湾携手北京银行专场理财讲座在金隅•澜湾销售隆重举行,本次讲座以“精英圈层,铸就财富人生”为主题,大家齐聚一堂,聆听了北京银行理财对资产配置和理财技巧的精辟讲解。销售内热闹非凡,很多客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来帷幕,北京银行龙水路支行行长致开幕辞,对广大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金隅•澜湾项目组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金隅•澜湾项目销售经理用精炼的语言阐述了金隅•澜湾项目的特点与,她介绍,金隅•澜湾是一个兼具城市繁华与山水静谧的城市精英宜居项目,在城市核心区雾霾严重的当下,配置新风系统,三重过滤PM2.5,为居者提供了一个能实现梦想的生活领地。

在热闹的气氛中,理财沙龙正式开始,北京银行高级理财师为广大贵宾客户深入地分析了当今的货币形势、不同年龄阶段如何进行资产配置、理财渠道及理财攻略等。他表示,在通货膨胀的今天,选择正确的理财方式对于自己资产的管理,财富的积累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房产、地产等保值类理财产品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三轮环节,金隅•澜湾项目负责人、北京银行龙水路支行行长以及贵宾客户分别抽取了幸运者,并为获奖者颁发了由金隅•澜湾和北京银行共同提供的MINI音乐播放器、空气加湿器、洗车器等奖品。让广大客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很多聆听本次讲座的客户对金隅•澜湾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或驻足审视项目沙盘,或仔细询问置业顾问,或欣然参观样板园林。据了解,金隅•澜湾是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继金隅•凤麟洲、金隅•山墅、金隅•长安山麓等项目获得成功后,金隅嘉业的又一系旗舰力作。196席城市山水别墅具有九大核心,成为2013年北京别墅项目中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