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透析:2013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

房天下西班牙  2013-10-21 10:06

[摘要] 据《2013-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重点分析咨询报告》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较上月的35个有较大幅度增加,为今年以来最多。

据《2013-201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重点分析咨询报告》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较上月的35个有较大幅度增加,为今年以来。

北上广深一直是楼市走向的风向标,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广州楼市成交量一直处于高位。“上半年,因为信贷政策放松,楼市刚性需求被引爆,成交量由刚性需求支撑,相反,下半年豪宅旺销,才是楼市真正回暖的体现。”数据显示,2012年1-11月广州市十区500万元以上高端物业成交面积共计53.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4%。中国政治和经济预期稳定、香港制约内地买家、供应激增,三大要素促成第四季度豪宅旺销。“2012年广州楼市总体平稳、理性、可控。”

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将趋稳,开发商推货积极性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成交趋势保持良好。在未来的10-15年间,房地产仍然会是中国的朝阳产业。

据悉,今年11月15日至17日2013中国(广州)国际城市地产投资展览会将在琶洲•广州保利世贸中心隆重开幕。通过汇聚来自国内房地产开发商、国际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移民公司、旅游机构、投资金融机构、媒体等资源,本次展会旨在整合住宅产业界、商业地产界、投资界及主流媒体资源,以房地产为龙头,全力搭建房地产产业、住宅相关产业和相关服务、配套企业与消费者的交流平台,整合更为完整的展会产业链,从而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2013年楼市将如何演变?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14日在一次活动上表示,从政策层面看,明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继续管好供需两端。即必须一如既往地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要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同时对于合理的改善型需求,也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秦虹还表示,明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包括城镇化与调控政策,但最重要的因素在于货币政策。“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的变化与货币政策密切相关,明年这种因素的影响还将继续存在。”秦虹称。

 

延伸阅读:

高端别墅掀购房浪潮 低价宜居速来选购

西新法案解读:买房移民,无移民监!

专家解读西班牙“购房换居留”政策

西班牙“居留”政策解析

十一看房团顺利归来 满意度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