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东大型居住区好商铺 尽在大通州

房天下北京商铺网   2013-10-18 17:02

[摘要] 通州顾名思义以通得名,因为境内拥有密集的公路网和便捷的轨道交通,还有一些重要的铁路大动脉,所以整个区域的位置是四通八达的。

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顾名思义以通得名,因为境内拥有密集的公路网和便捷的轨道交通,还有一些重要的铁路大动脉,所以整个区域的位置是四通八达的。每天基本上有12万城市名流往返于北京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和通州之间,因为CBD的一个主要城市功能是商务,因为承载的人数是有限的,所以导致大量的人口是向距离CBD的通州的方位进行迁徙。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通州的商铺。

一、东上园商铺 通州 西上园

总价:540万  建筑面积:180㎡  单价:30000元/平米

我爱我家 马金庆 推荐理由:地段繁华,复式底商,大门头,高性价比。

访问网上店铺>>>了解房源详情>>>小区其他房源>>>周边小区房源

大成国际商业

东上园商铺  实景图

交通状况:667-552联运

推荐阅读:

2013紧跟商业新趋势

5大热点 透视商业地产未来走势

创业我帮忙 京小面积写字楼商铺出租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