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现独立优雅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房天下国际家居频道   2013-10-18 09:41

[摘要] 作为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著名品家具公司,Poliform是高超工艺技术,富裕生活和简单完美的代名词。而其旗下的专业厨柜品牌 —— Varenna Poliform更是希望通过定制厨房来展现当代人生活方式的趋势。

意大利设计师Piva和Colombo为了满足每位客人不同的风格和品味,正在为Varenna Poliform设计独特的,奢华且富有现代感的厨房产品。多年的职业经验和众多奖项的磨砺,使他们在建筑学和工业设计方面都拥有相当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深厚扎实的设计功力使每位客人的不同需求都能和Varenna Poliform的家具厨房概念完美融合。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Paolo Piva是Varenna Poliform旗下2个不同厨具系列Alea和Matrix的设计师。从1970年起他就投身于工业、家具和家居的设计,并是一位国际设计师和建筑师。他师从20世纪最资深的建筑师Carlo Scarpa。Paolo Piva曾经在许多著名的家具公司担任设计师,并有许多代表作,例如卡塔尔的科威特大使馆, 翻新法国领袖C. Jourdain 的室,威尼斯的Remer宫殿和Poliform的总部。从1988年开始,Paolo也在维也纳大学任教于应用艺术专业。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设计师一直致力于完美呈现Varenna Poliform厨房品牌的理念:在兼顾客户的审美理念的同时,限度的增加功能性,并保持设计简单、精华、现代化的特性。在Varenna Poliform厨房中可以看到外观上是完美奢华的,形态是优雅的,在设计和细节中更体现了高度的灵活性。Varenna Poliform的厨房品质是持久耐用且值得被信赖的,因为Poliform在底板选材上运用了极其的材料并了先进的底板加工技术。材料,加工,颜色各方面都相辅相成,完美表达了厨房是客户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理念。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Varenna Poliform定制厨房

对Varenna Poliform而言,与这些享有声望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的合作,是品牌创造出能与餐厅,客厅,卧室,书房一体化的厨房的决定性因素。Poliform已经在奢华,优雅和功能性中找到了平衡点,是完美居家的绝佳伙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