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9月28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3-10-12 17:50

[摘要] 2013年9月28日下午14点,由中国建筑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启动仪式暨行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始。

2013年9月28日下午14点,由中国建筑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启动仪式暨行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始。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原副会长、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主席顾云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炽昌,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从瑞,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处长张小玲,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北京建筑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大玉,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秘书长、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中国建设协会副秘书长李奇等。

“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今年首次推向,就受到40余所高校的广泛关注,报名人数也再创高峰。在房地产策划大赛中,每一位大赛选手都将全程参与到一个实际项目中,从前期策划到规划设计,从营销卖点策划到招商,步步考虑周全方可成功为营。本次大赛以“构筑未来绿动力”为主题,这不仅考察了选手们运用专业知识到实际项目中的动手能力,更考察了选手们的创新思维和对绿色建筑的理解与诠释。

顾会长在启动仪式上着重向同学们讲了“策划”的重要性,策划也正是房地产策划大赛考察的重点。房地产行业正因为有了策划,才能提升品质与质量;因为有了策划,才能不断发展与进步;因为有了策划,才能更具创造力与。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方兴地产总裁李丛瑞先生也提出了他对“构筑未来绿动力”的想法“以城市未来发展和行业未来发展为基准,通过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思考,激发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各位领导嘉宾和现场来自、北京建筑大学、、等高校的各位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领导将象征思维的绿金楼体插片嵌入启动台的槽缝中,象征着年轻的思维创造出无限能量铸成千万广厦高楼!相信,选手们会用创新的思维,无限的正能量为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同时在实现房地产策划梦想的前进道路上大跨一步。

来自的刘晓楠同学是上届参加大赛的选手,她在活动上表示:在参加比赛之前对房地产策划概念十分模糊,在经历了从概念提出到设计形成的无数次修改与否定,推翻与重来才有了最终的作品,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的远比付出的多得多。她说:“这个大赛的主题让我们意识到绿色建筑这个概念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有想法,有知识,并且有勇气,每个人都可以铸造绿色,并且为这个行业注入一些新的绿动力。”希望今年参加大赛的选手,也可以像晓楠同学一样,在比赛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为了能给参赛选手更好的启发,大赛组委会邀请到了行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老师带来主题演讲《生态文明与绿色开发》,并邀请到了来自政府、地产行业、高校以及企业的各位领导,从政府、企业、高校等角度,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重纬度共同探讨地产行业未来的绿色发展趋势。最终,“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启动仪式在《绿金价值报告》发布仪式中落下帷幕。

希望每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实践中钻研与探索,构筑未来绿动力。最后,预祝“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相关内容,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fangceshow.com查看并关注大赛官方微信fangcesho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