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赛区踏勘落幕

房天下  2013-10-12 17:41

[摘要] 近日,由中国建筑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方兴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初赛阶段华东赛区地块踏勘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选手代表来到华东赛区比赛地块——上海市崇明县陈家镇揽海路进行踏勘。

近日,由中国建筑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方兴杯”第七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初赛阶段华东赛区地块踏勘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选手代表来到华东赛区比赛地块——上海市崇明县陈家镇揽海路进行踏勘。

据悉,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已经举办了六个年头。今年,主办方首次将大赛推向,一方面为了让更多对房地产策划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就近参加比赛,另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可以根据实际项目进行专业知识的巩固与深习,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和策划能力。虽然大赛年在同时进行,却受到各学生们的广泛重视,记者采访了一位年参加大赛的同学,他说:“参加大赛是想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把书本上的东西用在实际项目中,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本届大赛较前几年不同,将比赛机制进行优化,共分为三轮进行角逐: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初赛全部采用网上提交作品,网上打分的方式进行,由房地产行业的评委进行打分;接下来的复赛将在赛区内以答辩演讲的形式进行,复赛获奖选手将来到北京进军总决赛,赢得丰厚的奖金及房企年薪10-20万的工作机会!本次大赛以“构筑未来绿动力”为主题,希望利用选手们创造性地诠释绿色建筑,赋予“绿动力”以新的定义,这对于每一位选手来讲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此次华东赛区的比赛地块——上海市崇明县陈家镇揽海路。东至规划纵三河,西至规划纵二河,南至规划河,北至揽海路。场地已基本平整,地块周边交通情况为:陈海公路、港东公路、上海长江隧桥、沪崇越江隧道西线A13,这些为开车前往该项目的住客提供便利;轨道1号线延长线(规划中)、轨道19号线(规划中)、也纳入上海未来轨道交通规划中。距离此项目最近的公交站点将布置在离项目500米以内的揽海路上,目前线路正在规划中,途经揽海路,中滨路,陈东路等,路线覆盖了来项目的必经之路,为乘公共交通来本案的住客增加了便利性。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每位选手都成为了小小策划家,时间很快在紧张并快乐的问答中度过。很多选手都跃跃欲试,眼中洋溢着对大赛,对自己作品的期待,一位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大四学生说:“次参加这种大赛,觉得是个有意思的事情,马上就要踏入社会,觉得自己只会那些“死”知识,而参加这样的比赛可以让那些“死”知识活运用,觉得对自己来将是一个挑战,也会为我以后找工作加分!”

更多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相关内容,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fangceshow.com查看并关注大赛微信fangcesho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