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暨当代MOMA•历峰耀莱名流体验专场

房天下  2013-10-12 15:40

[摘要] 10月12日,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隆重召开。本届奢博会由当代MOMA历峰与耀莱集团共同承办,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到场。整场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而隆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鹏、当代置业华北区域首席行销官乔廷夫等各界领导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10月12日,2013秋季北京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隆重召开。本届奢博会由当代MOMA历峰与耀莱集团共同承办,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到场。整场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而隆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鹏、当代置业华北区域首席行销官乔廷夫等各界领导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当代MOMA·历峰价值生活方式启幕盛典(来源:房天下)

发布会上,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鹏表示,为满足不断壮大的财富阶层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本届奢博会网罗上百种全球品品牌,从规模以及品类上均超出以往奢博会。与此同时,在品之外,当代MOMA历峰用真心、诚心、和爱心把温暖、文化、信仰带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发布会图腾的亮相掀起了当天活动的小高潮。在“5、4、3、2、1”的倒计时中,当代MOMA领导、房地产业联合会领导、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领导共同点亮象征本次奢博会盛典的“骏马”图腾。在开启价值人生星光大道的同时,也聚焦当代MOMA·历峰全球价值生活的实力与层次,感受令人心仪的价值人生格调(小区网论坛)与品位。京城各界精英人士、当代MOMA·历峰部分业主和客户也会亲临现场领略一场规模空前的视觉盛宴,近距离先行聆听时尚价值人生的华美乐章。

嘉宾点亮象征本次奢博会盛典的“骏马”图腾(来源:房天下)

五大资源当代MOMA

同时,此次发布会上,当代置业华北区域首席行销官乔廷夫通过媒体对外宣布五大价值平台正式,它们分别是:那威“那小嘴”亲自为每一位业主打造的私家味道;引入佳雅轩作为佛法推广,打造北京规格的私家佛殿;中国人群体验式奢品、时尚、婚庆基地;联手著名音乐家解晓东打造的时尚娱乐新平台东区故事个人演唱会、企业好声音平台;联手全球100家品牌在当代MOMA云阶会所打造的全球品牌星光大道。五大价值贴近新财智阶层的实际需求,大到品、演唱会,小到一碗煲汤、一份牛肉面,将过去被动式消费、定制化服务转为智慧引导式服务,倡导与践行一种美好幸福的智慧生活方式。

为新财智阶层打磨修养心身平台

当代MOMA·历峰作为全球瞩目的十大建筑奇迹,不但引领了二十一世纪中国首都北京最人居绿色住宅的先锋,而且在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领先全球的恒温恒湿、迷人的大师建筑特色之外,更为中国人群打造以当代中国圈、百老汇、电影艺术、库布里克书吧、电影人酒吧、HOTELM、蔓兰四季文化餐厅等全新的文化体验配套。精心为客户打磨滋养心身的生活平台。同时,凭借其先天,为中国人群打造健康、、飞行、奢品、红酒、雪茄、名车、音乐、美食、影视等一条龙的绿金人生平台。当代MOMA·历峰首屈一指的跨界圈层服务,已成为中国巅峰人群价值生活的新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