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屋秦皇半岛重阳优惠钜献

房天下   2013-10-12 14:02

[摘要] 重阳与三月初三“踏春”皆是家族倾室而出的传统节日,赏秋辞春是中国人的延续习俗,10月13日正值重阳又为“老人节”,带着家人感受林海湖的惬意,给父母一份健康养生的惊喜,金屋秦皇半岛观林瞰海高层精品重阳感恩优惠活动倾情奉献。

重阳与三月初三“踏春”皆是家族倾室而出的传统节日,赏秋辞春是中国人的延续习俗,10月13日正值重阳又为“老人节”,带着家人感受林海湖的惬意,给父母一份健康养生的惊喜,金屋秦皇半岛观林瞰海高层精品重阳感恩优惠活动倾情奉献,一区、五区、九区(一次性97折、贷款99折),八区(一次性95折、贷款97折),50岁以上购房者更可享受专属购房优惠。

地点:金屋秦皇半岛售楼

10月13日北京免费看房班车预约中

金屋秦皇半岛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林、海、湖实景奉献,同时拥有1.4万㎡半岛商业广场,1.8万㎡半岛酒店,1.2万㎡半岛体育会所,5.7万㎡环湖商业街,定制级居住梦想。

金屋•秦皇半岛天然氧吧,600亩森林公园之上,380亩半岛湖景公园之畔,万顷碧波大海之侧,带来滨海度假养生西班牙小镇。

秦皇岛接待: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街西段半岛公园内

金屋•秦皇半岛营销

北京接待:北京市东三环呼家楼京广商务706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