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资深网友晒装修实拍图 五万省钱装修清单大方分享

房天下  2013-10-10 20:14

[摘要] 很多人都觉得装修是个很花钱的事情,简简单单就得花上十多万,五万能装修出怎样的效果呢?资深装修论坛网友晒装修成果,房子装修仅仅花费5万,超省钱,一起看看网友免费提供的装修清单吧!

很多人都觉得装修是个很花钱的事情,简简单单就得花上十多万,五装修出怎样的效果呢?资深装修论坛网友晒装修成果,房子装修仅仅花费5万,超省钱,一起看看网友免费提供的装修清单吧!

更多4-6万装修效果图

漆的颜色调深了,本来想客厅的墙要浅香芋色的,顶子是淡淡的香芋色,以区别白色的吊顶的。结果颜色都深了好几度,又买了2桶白漆调浅的,客厅的顶子最终还是刷了白色的,这样显得客厅亮些。

更多4-6万装修效果图

算下来,装修材料费差不多5w多,给装修队9k,总共6w。

更多4-6万装修效果图

1、门厅

鞋柜为了迎合我们提前看好的OOD的电视柜,是仿照OOD做的圆角,门上的凹槽自己想的,效果不错!木工小何把鞋柜悬空了,说是这样好打扫卫生,看起来也洋气,吊顶是仿照照片做的,玄关还差串珠帘。

您可能还喜欢看:

水果色厨房装修色彩搭配方案 好设计调动你的味蕾

围观雅致卧室装修效果图 有品位的业主都不会错过

小户型卫浴间装修必看 美观实用卫浴设计四大窍门

秋凉如水 六大客厅装修设计方案带来饱满暖意(图)

书房设计布局有讲究 很多人不知道的书房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