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快讯:六房企争夺顺义地块 泰禾豪掷36亿元

房天下  作者:李佳   2013-10-10 12:02

[摘要] 房天下讯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03-38等地块在北京国土局公开拍卖,据悉,该地块现场投标总价21.01亿,受到包括泰禾,万科,和裕等在内的的6家房企热捧。在竞拍现场,泰禾出价最高36.3亿元,志在必得。

房天下讯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03-38等地块在北京国土局公开拍卖,据悉,该地块现场投标总价21.01亿,受到包括泰禾,万科,和裕等在内的的6家房企热捧。在竞拍现场,泰禾出价36.3亿元,志在必得。

房天下记者从现场获悉:泰禾现场报价36.3亿,万科联合体33亿,联合体31亿,和裕28.6906亿,深圳永富昌盛24.8亿,润辉园林绿化兴隆置业联合体23.6亿。

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数据显示:该地块属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C8旅游设施用地、C9其他公共设施用地等。总建筑控制规模面积达170568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十月的首次土地拍卖现场显得冷清,今日北京国土局大厅可谓门可罗雀,多为六家房企代表。巧合的是,10月9日,大龙二次入市叫停,引发业内关注。而就在国庆假期之前,市国土局刚表示要避免年内出现新的高价地,地市降温的信号渐明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