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开业 延庆迎来国际品牌酒店

房天下   2013-10-10 11:40

[摘要] 2013年10月9日,中国北京-----的洲际酒店集团于北京的第一家假日度假酒店隆重开业,这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开业的第4家假日度假酒店品牌。

2013年10月9日,中国北京-----的洲际酒店集团于北京的家假日度假酒店隆重开业,这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开业的第4家假日度假酒店品牌。

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张山营镇古龙路,酒店所处位置不仅景色宜人,交通更是便利。酒店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和龙庆峡等著名景点;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93公里;酒店的八达岭高速路和城市轨道交通S2线让您轻松抵达北京市区。

作为北京国际度假品牌酒店,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为商务与休闲客人提供具有国际化、卓越品质服务。酒店308间现代时尚客房均特设双层隔音玻璃,提供国际品质寝具及多种睡枕选择,让宾客体验超优环境中的睡眠。客房内均配备42寸液晶电视、无线及有限高速网络接入、多至46个国内、国际卫星电视频道、以及带录音盒闹钟功能的iPod音响等先进设施。专为商务客人精心打造的楼层,可以感受北京嵩山近在咫尺。酒店三面环山,内有湖景,远离都市的喧闹,尽享幽静、惬意度假环境。

酒店业主方,北京辉煌益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酒店30亿建造了拥有5000亩高级业态设施的国际化度假休闲区。闲步酒店的生态农庄,品味园内的红酒庄园,挥杆于拥有27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俱乐部,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是商旅客人休闲度假的自在之所; 17708平方米的超大会议场所,其中包括容纳800人的大宴会厅、可同时出席1100人的报告厅以及10个可灵活布局的多功能厅,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是商务会议和活动的成功之选。酒店拥有宽阔草坪以及人造湖景,三面环山的优越地势可为新人举办别致的婚礼盛宴。

您想要一切,尽在北京辉煌假日度假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