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耀:解密写字楼稳赢秘籍

——5重保障,立于写字楼不败之地

房天下  2013-10-10 10:17

[摘要]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用这句老话形容北京写字楼市场的格局嬗变,堪称精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用这句老话形容北京写字楼市场的格局嬗变,堪称精准!

北京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写字楼租金一路飙升至领跑之后,导致500强企业“不堪重负”渐渐搬离CBD,将绣球抛向曾被视为边缘商务区的大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空港区等区域,由此,新的一轮非传统商业核心区的写字楼热,正式启幕。

北京城西,石景山区域,自首钢世纪大搬迁后,悄然酝酿的北京CRD商务区,无疑成为这场商务核心区大变局中的重要受益者,北京CRD,也被众多业内誉为“可与CBD比肩而立”的商务板块,凭借强大的城市交通资源、稀缺的城市生态资源,同时,北京西区长年缺乏写字楼供应的市场情形、以及恰逢北京CBD风头减弱的时机,注定了北京CRD“天时、地利、人和”的全部拥揽之势,因此,北京CRD板块内写字楼的契机,成为众多楼市客一致青睐的全新焦点。

占据了北京CRD最强大地标“苹果园交通枢纽”核心地利的中国铁建·耀,无疑成为城西首席商务不动产的杰作。中国铁建·耀,系出500强企业第100位的大型央企——中国铁建,自2013年8月18日营销开放至今,短短一个月时间,便已聚来千余组客争相咨询,数层写字楼已被预订一空!

在中国铁建·耀的营销,接连数个周末,络绎不绝的意向客户,将这个楼盘的集中汇总为5重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