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昆明9月仅供地8宗 俊发或建456米"春之眼"

云南网  2013-10-09 17:28

[摘要] 9月,昆明土地市场供应、成交方面,仍然没有太大起色,但在成交方面却爆出大新闻,即俊发拿地昆明老工化宫,欲建“春之眼”(暂定名),高度或达456米。

9月,昆明土地市场供应、成交方面,仍然没有太大起色,但在成交方面却爆出大新闻,即俊发拿地昆明老工化宫,欲建“春之眼”(暂定名),高度或达456米,但目前俊发方面还没有给出较为明确的答复;就成交价格来看,地块成交价格并不高,业内表示超高层建设并不简单,成本考量不能仅从楼面地价来做参考。据当天的成交价格来看,2宗地块面积36336.65平方米,折合约54亩,交易起价为80000万元,每亩约1467.75万元。

而日前昆明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示的交易公告显示,9月昆明土地市场仅有8宗地块供应面市并交易成功,地块面积累计约267238.69平方米,折合约400亩,均为底价成交,成交金额为180844.15万元,与8月相比供应及成交的波动较小。

从拿地企业来看,国内实力地产企业“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昆亦有新动作,位于官渡区矣六街道办事处的5宗地块,面积213036.54平方米,折合约219亩,就被其以100000万元收入囊中,交易当天项目负责人并未对项目具体建设情况透露太多;地块的类型来看商务金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科教用地均有,开发项目或为城市综合体;但从地块区域来看,项目为“万科魅力之城”,目前已经在推售中。

自环湖半岛地块到原市政地块,再到本月成交的昆明老工化宫地块,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土地市场的热闹情景,似乎可以窥探到的是未来的昆明楼市势必热闹非凡。

寻找万名购房合伙人 10.26万人合伙看房团火热招募 “楼市 双抢行动”

“最美新城”之亦庄 房山顺义 密云 西山 10.19众美城看房团

相关新闻:

“金九”北京楼市供不应求 打折促销恐将难见

地价房价齐涨 “金九银十”楼市频现“日光盘”

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清淡 :下半年将“降火”

北京"金九"成交量创3月以来新高 开发商"饥饿营销"

开发商急速出货背后 拟借“金九银十”大势迅速回款

房企动态:

上市房企手握3500亿 万科成现金王

金地扩张隐忧:年度业绩难达标 拿地慢半拍

保利地产前8月签约销售790亿 上月61亿拿6块地

金丰确认绿地借壳 上海国资资产整合有望提速

融创农展馆调高售价预期 豪宅待价而沽

 娱乐地产

20平小户型装修北欧风 小户型变小豪宅惊爆眼球

3.5万DIY装出120平三居室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10万搞定90平三室两厅婚房 清新田园风装修效果图

120平爱家混搭装修 现代简约加中式风情装修效果图

2013秋季流行客厅装修效果图 赏心悦目的装修设计

北京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